氮气(看置顶谢谢)

链接没了请看置顶文章
复活了,链接掉了不补

【桑项】温柔的你◎归乡

『你知道你做了什么吗?』“知道。”『你不怕吗?』“那么多年你看着我过来的,我会怕这个吗?”『那你是怎么挣脱我的?那个男人?』“也许就是因为他。”『你认识他吗?』“当然。”
“他可是我的救命恩人呐。”
嗡嗡嗡……项觉得自己像是扎进了苍蝇堆里,聒噪的声音在耳边时远时近,他下意识地想要抬手去赶,却发现四肢像是被巨石压住一样动弹不得,被控制的感觉让他深感不安,桑德把他关起来了吗?他用力地挣扎着,却只带来全身尖锐的疼痛,脑袋里面像是有把钝刀,毫不留情地剐着他的神经,将他的脑子慢慢切开,他止不住的颤抖,想要尖叫喉咙却发不出一点声音。『善恶到头终有报。』它像是叹息一般低声说到,『想要解除痛苦随时叫我,你知道我可以……』“闭嘴,滚开。”『好吧好吧,但还是不要勉强自己比较好哦。你还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状态吧。』
项意识到自己还在梦里,如果不醒来,这种折磨也许永远没有尽头。他尝试着找回自己的身体,操纵着肌肉睁开眼睛,他感到意识在慢慢归位,嗡嗡的噪音渐渐清晰,像是有人在说话,词句像散落在风中,零散地传进项的听觉系统“伤口……裂……碘……危险……”项几乎是动用了全身的力气去睁开眼睛,什么危险?谁?难道它还是伤到了桑德?黑暗的视野终于破开一丝光明,刺眼的光和摇晃的画面让项有一瞬间想要躲回阴影中的冲动,声音依旧模糊不清,意识回归了大半,可嗡嗡声却又回来了,夹着风被破开的啸鸣,模糊的视线里有一个漆黑的轮廓。“桑……德?”他没有意识到自己现在是多么迫切的想要见到他,确认他的安全,他只是一味地呼唤眼前模糊的人影,但在听到回应钱,他再一次陷入黑暗。
直升机在空中呼呼地前进着,“他怎么样了?”贝姬拉着操纵杆将高度慢慢放下去,呼啸的风让她不得不大声说话“不太好!他刚刚把伤口弄裂了!药箱里还有碘伏吗?”桑德将项乱挥的手压下,但又碍于他的伤口只能将他抱在怀里,用手臂圈住他的身体阻止他乱动。项腿上的伤口在刚刚的挣扎里裂开了,血在白色的纱布下晕开,项因为狂暴状态的兽化导致全身肌肉都有不同程度的损伤,还有大大小小的伤口。他的呼吸杂乱无章,桑德怕他会噎住自己,只能扶着项的后背将他抱起来,项靠在他的胸口上,像一个半夜发烧,虚弱无助的孩子。桑德不知道他是不是梦见了什么才会这么惊恐,是关于他儿时的记忆吗?这样歇斯底里的项,也许都没有人见过。“还有多久?他可能出现呼吸危险。”贝姬看着表盘里晃动的指针“我会尽快,座位下有医疗包。”桑德用脚将医疗包勾出来,斜着身体将医疗包拎到旁边的座位上,他还要抱着项,只能单手打开药包,越是混乱越多麻烦,何况是在颠簸的直升机上。机舱外风尖锐的叫喊着,茂密的山林间隐约露出一片空地,机舱里的两人都忙着手头的事情,没人听见那一声微弱的呼唤。
TBC
冷静冷静!!项不是要带!!不要误会!!保证HE!!
不知道这一章存在的意义……
『』此内是项的内心阴暗面,是为了让他报仇产生的兽形人格。前文的“它”也是指这个人格。

评论(7)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