氮气(看置顶谢谢)

链接没了请看置顶文章
复活了,链接掉了不补

【枪棍组】正在蜜月中噢!(上)

现代AU,照例小甜饼

紧赶慢赶好歹在十二点发出来了……好吧还是晚了半个小时……但是!丹爷生!日!快!乐!爱您呀♡♡♡

脑洞源自 @淦 太太的图!虽然还没写到抱抱那里……但是说好了要给太太炖肉吃一定会把肉端上来的٩(*´◒`*)۶超恩爱生活以及各种play!(其实并没有各种(。))

GO↓↓↓

沙滩,阳光,海浪,椰子树。

某个漂亮的度假小岛。

奇鲁感到一点点不公,在他的记忆里曾经有过对蓝天绿海白海鸥的模糊映像,而且仅限于模糊。

他猜他们现在应该到了阳光沙滩上,脚下绵软的沙子和皮肤上滚烫的温度如此告诉他。贝兹走在他旁边,拉着他的手牵引着他向海浪声传来的地方走去,脚下的沙子越来越湿,哗啦哗啦的水声近的好像下一秒海水就会浸没自己。

“贝兹……噢!”他正要开口问他的朋友什么时候才能把他带到水边,接着他的脚就猝不及防地被冰凉的海水触碰了一下。他猜那应该是一个小小的海浪,费力地爬上沙滩,再用他冰凉的舌头轻轻舔了一下自己的脚尖。

“到水边了。”贝兹的声音从他的正前方传来,他抬起另一只手,果不其然握住了贝兹的另一只手。“再下来点,就能冲到脚了。”他跟着贝兹再向前走了几步,不难想象贝兹现在应该像在教一个孩子走路一样倒着走进刚刚被海水打湿的沙滩,而他就像个孩子一样被牵着走向海水席卷而来的地方。

这种紧张的感觉很是奇妙。海浪的声音层层叠叠,即使奇鲁有多好的耳朵,都很难分清楚哪些是退潮的声音,哪些是涨潮的声音,脚趾突然被冰凉的海水浸湿的感觉让人期待又紧张,而他的朋友总是知道他在想什么。“水上来了。”脚背瞬间被漫过,一些坚硬的东西滑过奇鲁的脚侧,又随着海水的回落而滑回海中,他觉得那应该是贝壳之类的,可爱的小东西。脚下的沙子随着海水溜走了一部分,脚趾和脚跟浅浅地陷进去,紧接着就被流沙盖住,稍微用点力,就能破出来。奇鲁就站在原地,玩起了“破土而出”的幼稚游戏。

“你看起来像个小屁孩,蠢爆了。”贝兹站在旁边,伸出双手护在奇鲁身旁,防止这个傻子被自己绊倒,“你的沙滩裤看起来应该也是蠢爆了。”的确,贝兹红绿配色的沙滩裤吸引了不少人诧异的目光,这么过时的审美和这么美丽的海滩确实有些不搭调。奇鲁立刻感觉到了贝兹的不高兴,他抬起手,准确无误地扶住了贝兹的手。“照顾一下没看过海的瞎子的心情吧?”说着凑过去讨好似地寻求一个吻,却亲到了贝兹毛茸茸的下巴。“那你也照顾一下买错裤子的人的心情吧。”贝兹没好气地说。奇鲁靠在他肩膀上哈哈笑了起来,贝兹脸上也绷不住严肃的表情,两个人笑作一团。

酒店里的冷气勉强能抵挡外面炙热的天气,小冰箱里的饮料倒还是冰凉的。贝兹在台面上翻来覆去找不到酒店房间里的杯子,一想,刚刚奇鲁说了要找个瓢洗澡来着……好吧。他认命地打开旅行箱,翻出两个马克杯,那是他们旅行途中经过一个小镇的纪念品,是对情侣杯,上面还有流浪艺人给他们画的动漫头像。

贝兹将两个杯子放上桌面,暗红配色的马克杯上是他的头像,明明看起来气呼呼的,却让人有种无奈的感觉。的确他那时候就是这样的,想教训一下乱买东西的奇鲁,却怎么也气不起来。另一个亮蓝配色的马克杯上是奇鲁的头像,笑的阳光灿烂,在贝兹眼里就有些傻气,当时奇鲁就是这样看着他,咧着嘴笑起来,冬日的暖阳就那么正好地打在奇鲁的脸上,照进他的眼睛里,好像无神的那一片蓝色又重新掀起了波涛,令他怎么也生气不起来了。

贝兹看着一红一蓝的两个杯子,最后还是拿起了印着奇鲁笑脸的杯子,一边反省着自己对奇鲁的纵容,一边将饮料倒出来,再把奇鲁那份放回冰箱里。

TBC

今天丹爷生日啊这一章悄咪咪地加个丹爷tag,下章不加啦
感觉自己高产似那啥……

评论(10)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