氮气(看置顶谢谢)

链接没了请看置顶文章
复活了,链接掉了不补

【洛豪】五次雷洛吻了伍世豪,一次他没有(二)

傻爸爸预警!!傻白甜!严重OOC!

执手半生系列

妄想出本了

『第二次』
面对着哑七刚买回来的蛋挞,伍世豪忽然感到了恶心,他心里咯噔一下,这种感觉,他很熟悉,而且最近时不时就会这样。他示意哑七先将蛋挞收起来,拜托了小威去开了一辆车到楼下,自己撑着拐杖到屋内收拾了几样东西。
“去哪,豪哥?”小威带着墨镜,扶着方向盘做了个自以为帅气的回头动作。“医院。”“医院?”伍世豪扶着拐杖,认真地点点头。小威想说什么,话头到了嘴边又咽了下去,他看见了伍世豪嘴角边不易察觉的笑容,心里转了三转,已经有了大概答案。

“豪哥。”今天正巧是阿晴值早班,看了伍世豪拿着的检查项目单,阿晴一下就激动了,几乎是拍案而起,把旁边的病人吓了一跳。“真的吗?”阿晴特地压低了声音,俯身越过柜台,认真地问伍世豪,伍世豪摇摇头,抖了抖手里的项目单。“只是感觉,查了才知道。”阿晴似乎很着急的样子,直起身,还小声地跺了跺脚,“不是有……”“你知道我信不过那些东西的。”伍世豪打断她的话,将墨镜向下挪了挪“我不想这事太多人知道,等结果出来了再说。”阿晴叹了一口气,点点头“我知道了。”

伍世豪的手在轻颤,他自己没有发现,因为他握着拐杖的手太过用力了。医生的话还在脑海里回荡,小威嘻嘻哈哈的声音似乎隔了层膜,听不清楚。他向后靠在车座背上,手轻轻地搭上小腹,马甲的最后一个扣下面有一个孩子?伍世豪有点恍惚,欢喜冲昏了头脑,他失去的那个孩子,又回来了吗?一直到坐上家里的沙发,伍世豪还有点不敢相信。

对于上班时间接到伍世豪的电话这件事,雷洛早已习以为常了,他们甚至还玩过电话play,听着伍世豪的喘息声从电话筒里传出来是多么悦耳。可这次他接起电话,对面支支吾吾,深吸气好几次,声音像是飘在梦里,雷洛不免有些紧张,出什么事情了?把阿豪弄的这么魂不守舍的?雷洛不停的追问着,甚至还从椅子上站起来,甚至都忘了手里还端着咖啡。
当伍世豪终于说出那个消息的时候,雷洛手一抖,半杯咖啡倒在地上,当伍世豪在电话里如梦初醒似地吼了一嗓子的时候,雷洛手又一抖,半杯咖啡连着杯子一起摔到地上,清脆的破裂声吓得正要进来的猪油仔乒地一声撞开了门,却看见雷洛拿着听筒,眼圈发红,猪油仔连忙过去扶住他,问他出了什么事,雷洛支支吾吾半天,直到猪油仔已经开始晃他了,才梦呓似的说出半句话。
“阿豪说,我要当爸爸了……”

总督局里的工作人员看着像是要飞一样跑出去的雷洛,摇头叹气着他们的的顶头上司真是越来越不像话了,早退就算了,中午就下班?这哪是早退?分明是翘班。就在他们窃窃私语交头接耳的时候,猪油仔从里面晃出来,大声地咳一下,刚刚还聚在一起的人迅速散开,恭敬地叫了一声仔哥,各自回到岗位上。猪油仔敲了敲前面的桌子,朗声道“好好完成工作,不要沉迷八卦!以后一段时间要加工作量了!”

“阿豪!”雷洛风尘仆仆地赶了回来,看见坐在沙发上的伍世豪正在喝酸梅汤,旁边各种打电话发消息的大威小威脸色掩不住的喜色,而阿平正在抱着厚厚的字典翻来翻去,哑七在一边指指点点。
“洛哥。”伍世豪已经没了在电话里手足无措的恍惚语气,他递来一张纸,雷洛接了过去,上面一大串专业术语和数字雷洛看不太懂,但最下面诊断结论一栏的『怀孕约十四周』他还是看的懂的。十四周,那就大概是他们摆酒席的那天晚上,那晚他确实翻来覆去把伍世豪折腾的趴在床上连手指都不想动,里面喂的满满当当的,这样想起来,怀孕也是不可避免的。
他抬起头,看向伍世豪,伍世豪也在看着他,眼睛亮的不可思议,雷洛一时间不知道该做何反应,反倒是鼻头一酸,想流泪的感觉涌了上来,omega的精神链接也传来欣喜若狂的情绪波动。
“阿豪,电话里你说……”“洛哥,喜当爹啊!”伍世豪打断了雷洛不确定的问句,重复了一次那个让雷洛欣喜若狂的消息,他靠着沙发,马甲已经解开,搭在一边,很快他就穿不下的了。
雷洛缓慢地坐下,像是受到什么巨大打击一样,表情空白。随后一把抱住了伍世豪,捧着他的脸就吻了上去,烟草的味道不自觉地往伍世豪鼻子里钻,传递着alpha兴奋难耐的心情。
雷洛动作是粗暴了点,亲吻却比平时更加轻柔,伍世豪眨眨眼,没有迎合也没有抗拒,任由雷洛将他抱的紧紧,想要把他揉进怀里。雷洛脑子里闪过很多东西,阿豪感觉怎么样?孩子怎么样?阿豪半个月前还去阻止了一次械斗,有没有什么影响?;是不是要去置办一些东西?乱七八糟的念头杂乱在一起,雷洛难得失去了冷静。当脸上有温热的触感贴上来的时候,雷洛的注意力才回到正轨,伍世豪的手贴着他的脸,将他垂下来的头发拨到一边,像是在等他说什么。
“阿豪啊……”雷洛往伍世豪胸膛上靠过去,伍世豪顺着他的力道向后倒,半躺在沙发角落里,雷洛揽着伍世豪的腰,脸埋在伍世豪的胸口上,“你总是能给我很多惊喜……”伍世豪坏心眼地揉乱了雷洛的头发,很少见到老狐狸这么可爱的样子,像是吃到了糖的小孩,又像……该怎么形容这种心情呢?大概是这么冷静的一个人因为一通电话,发了疯似的跑回家,气都没喘匀就一个劲地抱着他语无伦次,这种被放在心尖上关心着宠爱着的幸福吧。

“现在能看见了,小小的一团黑,差不多也就糯米糍那样的。”伍世豪把手搭在雷洛背后,alpha的信息素让他感到安心和舒适,小腹暖暖的,进而发散到全身,困意随着暖意蔓延开来,“心跳也能听见了。”他拍了拍雷洛的肩膀示意他坐起来,自己撑着拐杖站起来,“很有力,医生说是个健康的孩子。”雷洛将伍世豪的手拉起来,揽着他的腰把他带到自己面前,侧头挨在伍世豪的小腹上。伍世豪听见他长长的一声叹息,像是疲惫又像是卸下重担,低声说到“太好了……”
伍世豪揉着雷洛的发顶,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此刻的心情,傻爸爸心理,估计就是说的就是此时的两人吧。

TBC

好傻啊写的=͟͟͞͞(꒪ᗜ꒪ ‧̣̥̇)

评论(14)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