氮气(看置顶谢谢)

链接没了请看置顶文章
复活了,链接掉了不补

【洛豪】五次雷洛吻了伍世豪,一次他没有。(三)

我已经忘记为什么这个系列叫执手半生了(失智)

大概还会有婚车和孕期车吧,最后再放

Bug预警,ooc预警,傻白甜预警

『第三次』

雷洛是惊醒的,不知道为什么,猛地一激灵就醒了。也许是做了什么噩梦吧。雷洛迷迷糊糊地想。下意识的去摸身边的人,却摸到一只冰的吓人的手,冷的雷洛一下睡意醒一半。他转过头去看睡在一边的伍世豪,发现他呼吸有点不对劲,手碰上伍世豪的脸颊,吓的雷洛一下子睡意全无。

好烫。伍世豪的额头和脸颊滚烫的吓人。

雷洛连忙唤了几声阿豪,一边打开床头灯,伍世豪含糊地应了两声,眼睛都不愿意睁开。“阿豪,醒醒阿豪,你发烧了!”伍世豪的脸不自然地潮红,呼吸节奏完全乱了,又重又浊。伍世豪皱着眉毛,冰凉的双手护着鼓起的腹部,可任凭雷洛再怎么叫他,伍世豪都没有再回应过他。这时间已是深秋,天气凉,前天早晨窗子开的久了,伍世豪又嫌热,没穿大衣,到夜里来就发了烧。
雷洛翻身下床,在桌子上抄起电话筒,医院的电话打不了的,医院晚上不出车,他也从来不相信医院的出车效率。他想不到其他人,只能打给猪油仔,猪油仔原本也是迷糊的,声音里还带着被吵醒美梦的怨气。一听伍世豪发烧了,立刻来了精神,三言两语和雷洛商量好开车来接,让雷洛先收拾了东西,再试试把伍世豪叫醒。
雷洛匆匆换了件常服,扣子扣到一半,他听见伍世豪发出了模糊不清的哼哼声,其他字眼听不清楚,反而“洛哥”两个字听的清清楚楚。雷洛连忙回到床边,把伍世豪冰凉的手捂在手里,伍世豪似乎神志不清,手什么都握不住,雷洛一边叫他的名字,一边拧了毛巾给他敷上额头,伍世豪眼睛睁开一点,蒙着水雾的眼珠缓慢地移动着,似乎连辨别眼前的人都很困难。
“难受……”伍世豪小声的呻吟着,一只手虚弱地拽着雷洛的袖口,一只手捂着肚子。雷洛心里一惊,现在孩子才五个多月,正是发育的时候,是不是烧的久了,孩子出了什么问题?“肚子痛吗?”雷洛将伍世豪扶起来让他靠在自己怀里,灼热的温度隔着衣服都烫人。伍世豪费力地摇摇头,只是把手搭在腹顶,雷洛伸手过去摸了摸,肚皮有点发硬,孩子似乎很不安,一直在动,搅的伍世豪很不舒服。雷洛放出信息素包裹住生病的omega,手掌打着圈安抚着躁动的胎儿,伍世豪往他怀里缩了缩,闭着眼睛不知道是睡着了还是昏了过去。

猪油仔急急忙忙地开了车到楼下,阿晴也在车上,两人扶着伍世豪上了车,阿晴拿着从家里带来的温度计一量,已经烧到三十九度了。猪油仔心细,来之前敲了冰店的门,要了一小包冰碎,雷洛隔着毛巾把冰袋敷在伍世豪额头上,被大衣包的严严实实的伍世豪安静的躺在他怀里,如果不是粗重的呼吸和脸上的潮红,可能觉得他已经是一具尸体了。

急急忙忙到了医院,夜班医生被阿晴拎出来,一看不得了,烧成这样,孩子又还小,退烧药都不能用,只能先试试物理降温。医生给伍世豪挂了盐水,嘱咐了阿晴去照顾。两人给伍世豪用温水擦了身,冰袋换了两次,伍世豪一直没醒,因为不能仰躺,还得靠雷洛和阿晴给他翻身。两人一直忙到天亮,温度降到三十八度五,伍世豪终于是醒来了几次,却是一睁开眼睛就起身吐了一地,甚至连胃液都呕了出来,只能干呕,眼泪糊了一脸。雷洛在一边扶着伍世豪,轻拍着他的背给他顺气,伍世豪吐完又倒回床上,意识一直不清醒,似睡非睡,似醒未醒的,体温却再也没降过。医生来了几次,看到这情况也是面露难色,踌躇了几次,也只能再给伍世豪打营养液和保胎药。大威小威和哑七先后赶到,在病房外面抓耳挠腮,帮不上忙。

“雷先生,恕我直言,伍先生的情况确实不好,高烧已经引起了伍先生的腿伤后遗症,再这么烧下去,只能考虑使用退烧药或者抗生素。”医生看着手上显示三十八度八的体温计,面露担忧神色。“那孩子……”“胎儿正在发育期,很难说药物会不会对它影响,再者,长时间的高烧对胎儿也有一定影响。”雷洛转头看了一眼躺在病床上的伍世豪,大口喘息昭示着他的痛苦。
“那就……”“不要……”虚弱的声音打断了两人的交谈,雷洛赶紧来到床边,刚刚还在昏迷的伍世豪醒了过来,他喘息着,似乎连支撑着眼睛都是费力的。“不要用抗生素……”伍世豪努力地眨着眼睛看清面前的人,将手挪过去拽住雷洛的手指。“孩子……不行的……”雷洛弯腰抚着伍世豪的额头,将他被汗打湿的头发拨开,“那就不用。”伍世豪点点头,发出难受的呻吟,雷洛亲吻着伍世豪的脸颊,“没事的,我在这里呢,没事。”
医生也没办法,只能建议雷洛去请一位中医来看看,中药虽然药剂温和,见效慢,那也总归有作用的,总不能让一个怀孕的病人一直高烧。阿晴认识一位老先生是中医,猪油仔开车去接,闯了几个红灯。老先生来了,把脉看舌,刷刷刷一张单子,拍着雷洛的手背嘱咐了用法。雷洛叫了哑七和小威去抓药,又让猪油仔和阿晴先回去睡觉,打电话请阿正帮忙看住警署的事务。
药煎好了,扶着伍世豪起来喝,一碗药前前后后喝了半个小时,总算是全部咽了下去,雷洛让伍世豪躺下,伍世豪摇摇头,说怕又吐出来,半躺在床上,斜靠着雷洛的肩膀,护着腹部的手因为发冷而抖着。伍世豪一次又一次在昏迷和清醒间问雷洛孩子有没有事,雷洛一次又一次安抚着他,告诉他孩子很好,伍世豪得到安心的回答后又再昏睡过去。

药喝了几次,粥也勉强喂了一碗下去,医生发现伍世豪出汗开始多了起来,说是温度开始降下去了,换了几次病号服,都是汗湿透了的。到了第四天早上,伍世豪的体温终于落回了正常温度,医生第一时间给伍世豪做了检查,孩子很好,对外界刺激有反应,应该没有受到影响,雷洛松了一口气。

伍世豪一睁开眼,就看见了床边的雷洛,眼下的乌青和下巴的胡渣,还有皱乱的衬衫,好像回到了之前那一次。“阿豪!”雷洛将椅子搬到床边,抚摸着伍世豪的额头,那里已经不再烫手了。“没有不舒服了吧?”伍世豪点点头,声音沙哑地“嗯”了一声,蹭了蹭雷洛的手,发烧时昏昏沉沉的,浑身冷的直发抖,而雷洛的体温一直就在旁边,呼唤他的声音一直都在耳边,他虽然醒不过来,却能感受到alpha传来的焦急和担忧。

“亲我。”伍世豪哑着嗓子说,“现在。”雷洛愣了一下,随即轻轻的在伍世豪嘴角啄了一下,“没事了。”伍世豪讨好地蹭着雷洛的脸颊,低声道“我们没事了。”雷洛把脸埋在伍世豪肩头上,伍世豪以前多么强势,现在却如此虚弱,他的Omega,现在如此地脆弱且不堪一击,却还在安慰着自己。谁知道那时看着在病痛里挣扎的伍世豪时,雷洛的心情是如何的难过。“没事就好,没事就好。”雷洛喃喃着,和伍世豪的手紧紧交握。

TBC

问一句:你们还想看《往事如烟》的后续吗?

评论(16)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