氮气(看置顶谢谢)

链接没了请看置顶文章
复活了,链接掉了不补

【洛豪洛无差】睡前故事

异世界au
说是无差其实偏洛豪
傻白甜
严重ooc
不知道为什么要写

很久很久以前,久到还有神明的以前,海上有一座漂亮的小岛,岛上有着美丽的阳光沙滩,浅滩上的海水清澈见底,如果放在现在,一定是旅游的好去处。可是小岛旁围绕着许多暗礁,航船很容易在这里触礁沉没,所以没有人敢到这里来。

但海对面的人们听说,岛上的美景吸引了人鱼,只要到岛上去,就能抓到人鱼。

当时海里还有很多人鱼,她们容貌美丽,身形曼妙,落下的眼泪能变成珍珠,鱼尾上的鳞片比黄金还贵重。最重要的是,如果得到人鱼的吻,就可以在水下呼吸。
很多人动了邪念,能在水下呼吸,那海底沉船的宝藏不就可以随便拿了吗!于是,捕猎人鱼的渔船多了起来,很多人鱼都被抓走了,幸存的人鱼们非常害怕,纷纷躲到海底,不敢浮上海面。

上帝听说了这件事,十分生气。人鱼在神明创造天地时就存在了,是神的眷属,如今被人类大肆捕杀,处境十分凄惨,上帝派下一位天使到人间去,阻止人类的暴行。

年轻的天使收到了神旨,下到人间去,刚刚到了那个小岛时,就看见几个渔夫正在用一张大网追杀一只人鱼。天使阻止了几个渔夫,渔夫看见是神明的使者,知道自己做了惹怒神明的事情,害怕地逃跑了。

受伤的人鱼躲起来了,天使小心翼翼地靠近。

嘿,别怕,我是天使,我可以帮你。

礁石后面探出来一个顶着黑色卷毛的头,一双棕色的眼睛怀疑地看着天使。

你真的是天使?

当然了!

天使自豪地扑棱着翅膀,洁白的翅膀吸引了人鱼,人鱼允许天使靠近。

天使站到石头边,立即就被人鱼的面貌吸引了,扑闪着的大眼睛里半透明的棕色像是流动的蜜糖,卷翘的头发俏皮可爱,麦色的皮肤和阳光下闪着光的鳞片。但是胸口一马平川——他是男的。

天使用魔法治好了人鱼的伤口,人鱼笑了,长长的睫毛垂着水珠。

你救了我,我们以后就是好兄弟啦!

天使握住人鱼伸来的手,人鱼的手心有海水和阳光的味道。

后来他们天天在海岸边见面,人鱼在水里,天使坐在石头上。为了不被人类发现,他们傍晚见面,清晨离别。

天使给人鱼讲天堂的事情,讲他们每天带死去的好人到天堂去,可升上天堂的人们只贪图享乐,没有人想成为天使。
人鱼给天使讲海里的事情,讲他们住在人类的沉船里,每天都在抵御其他生物的入侵,人鱼王后被人类抓走了,海底混乱不堪。
天使认为海底需要秩序,人鱼认为天堂需要绝对的王。

他们很合得来。

有一天,天使他发现自己的眼睛离不开人鱼,他喜欢看月光下的人鱼,眼睛亮晶晶的,像是盛了整个星空。喜欢看笑着的人鱼,笑起来像是可以照亮整个夜空,连眼角浅浅的笑纹都那么美好。

天使喜欢人鱼。

但是有一天傍晚,人鱼没有来,直到半夜,他才出现,浑身都是可怕的伤口。

人类……人类毁了我的家……抓走了我的兄弟姐妹……

人鱼抽泣着,眼泪掉进海里,变成了晶莹的珍珠。

天使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人鱼,只能默默地坐在石头上。

那晚,天使第一次了解了心疼的滋味。

人类这样做,太过分了。

天使非常生气,到海岸边,以神灵的名义将要出海捕杀人鱼的渔船全部掀翻了。

人鱼听说了这件事,揉了揉又红又肿的眼睛,露出了笑容,这是他几周以来第一次笑。

谢谢你。

天使感到了安心。

可是人类不吸取教训,又要出海捕杀人鱼,天使再次去阻止,却被人类的弓箭手射穿了翅膀,落进海里。

人鱼慌张地救起天使,从海底找来神药治好了天使的翅膀。

天使又伤心又生气,告别了人鱼,回到天堂去和上帝报告这件事。

可上帝却认为是天使先挑起事端,还滥用神之名,为此大发雷霆。他将天使的翅膀割去,将他关到小黑屋里去了。

天使心碎了。

天使想起来还在等着他的人鱼,哀求一位朋友帮他去看看。
朋友回来说,那里已经没有海滩了,上帝的怒火掀起了海啸,小岛被淹没了。但是那一片地方,海沙里混着许多珍珠。

天使碎掉的心开始疼痛,他的眼前出现了人鱼为他哭泣的脸。

天使去央求上帝将他流放到人间,上帝答应了。

没有了翅膀的天使到了人间,开始寻找大海。
他没有翅膀,只能靠双脚。他没有永恒的生命,只能马不停蹄地寻找。

终于有一天,天使到达了大海。海浪声呼啸,天使呼唤人鱼的声音,传不到远方。

就在天使心灰意冷的时候,人鱼出现了。

是你吗?我的朋友?

人鱼在石角下,颤抖着声音问道。

是我,我回来了。

天使在石角上跪下,伏下身子。人鱼抬头望着天使,棕色的眼睛里满是眷恋。

我喜欢你!

天使大声的喊出声音,海浪这次没有盖住他的声音。

人鱼愣了一秒,随即跃起,闪着彩光的鱼尾带起一片水花。

人鱼吻上了天使,仅仅几秒。美丽的眼睛闭着,将他所有的话,透过微凉的体温,传给天使。

天使追逐着人鱼的双唇,跌下石角,一头扎进海里。

他们紧紧拥吻着,沉入无底的深海。

从此,海底多了一个人鱼,天堂少了一个天使,人间多了一对神仙眷侣。

END

这是个隐喻故事【微笑】

其实是天使奶洛×塞壬奶豪

其实是小警察奶洛×黑道少爷奶豪

不知道你们看懂了吗?

评论(15)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