氮气(看置顶谢谢)

链接没了请看置顶文章
复活了,链接掉了不补

【妄想合集】〖五〗失心(无cp)

万恶之源:歌曲《days and moons》(搭配食用本短篇味道更佳)
罪魁祸首: @一只污木工 (不我还是爱你的!)
这首歌在我脑子里挥之不去!!我只想发刀子!!

说是无cp乱写,不过其实写的时候脑子是洛豪……算了不打tag了

————扎心警告————

他死了。

他听见这个消息时,眼睛都没抬。他知道的,他就是奔着死去的,谁也拦不住,那便让他去吧,他早就掌握不了他。

“那话你当我没说,我们还是兄弟。”

如何能忘记?那夜他醉醺醺地搭着他的肩,酒气熏天,那双唇毫无预兆地压了上来,带着某种决绝。
“我喜欢你,很久很久了。”

他落荒而逃,留下他一个人,拿着酒瓶在街上游荡,如同一只游魂。

爆炸式自杀,他去了能拦住什么?但他还是去了,头也不回的。

尸骨无存。

生人去又回,入梦遥相望。难说能长久,无计悔多情。

他梦见他还在,站在那个街角,浑身都是血,白色的衬衫染的黑红,滴答着坠落在地上,汇成湖泊,远远地却已漫到他的脚下。他想叫住他,身体却猛地顿住,自顾自地向后退了一步。他望了过来,呵的一声轻笑。

“怎么,嫌我脏了?”

他想说不是,声音却退却了。

“没关系,就算是你嫌弃我,也没关系。只要是你。”

他的手发着抖,却依旧从被血浸湿的口袋里掏出一盒烟,挑出一根叼在嘴里,烟卷上鲜红的指印刺痛他的眼睛。他没有找打火机,而是依旧对着他笑,眼睛里却满溢悲哀。他晃了晃,脚下的血池忽然窜起火苗。

“我累了,玩不起了。”

“放过我吧。”

火焰从他的裤腿攀上肩膀,燎着他的皮肤,发出扭曲的吱吱声,他却连眉头都没有动作。

“对不起。”

“再见,不,再也不见。”

火焰终于点燃了他,也点燃了他的烟,他撇开眼睛,深深地叹出一片袅绕,所有不甘悲戚都在一声叹息间。眼睛里闪着火光,宛如那夜天空盛开的烟花,绮丽但转瞬即逝,顷刻便化为烟雾,消散的无影无踪。

他从梦中大叫着醒来,妻子惊起,打开灯,却看见他泪流满面,掩面痛哭不止。

为什么他如此迟钝?才发现他的情谊,才发现自己的心意,回首去追,那人却已经甩手离去。

那人真的是恨他,一袖清风地走了,把痛苦的回忆和不堪的悔恨通通抛下不管,连让他道歉的机会都不给。

是他自己造的孽,他欠下的债,穷尽今生也还不起。

他丢了他的心,再也找不回来。

罢了罢了,要恨便恨我入骨,把我的罪行一笔一划地刻在你的骨骼上,把你的报复一刀一箭地穿透我的心脏,让我一个人背负罪孽,承受苦痛,苟活于世,直至万世后,看我许你的山盟海誓,海枯石烂。

END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