氮气(看置顶谢谢)

链接没了请看置顶文章
复活了,链接掉了不补

【德哈】时间时间你慢慢来(四)

为了不让小天使等太久于是赶更出来的(ฅ>ω<*ฅ)
一口气写了辣么多我决定休息一下去填另一个坑嗯
嗯严肃!
————正文开始————

哈利已经走了很久了,他不知道他在哪里,四周都是压抑呼吸的黑暗,无边无际,没有任何可以依靠的东西。寒冷伴随着孤独恐惧侵蚀着他,意识也在渐渐模糊,他干脆就地坐下,抱膝蜷缩,身体不住的颤抖,身下的路也是冰冷的,贪婪的汲取他的热量。“德拉科……德拉科……”他呢喃着这个唯一能支持他的名字,几乎要失去知觉。忽然视野里出现了一角黑袍,哈利抬起头,一个黑袍男人站在他的面前,身后是一双乌鸦般漆黑的羽翼,骨节分明的左手露出黑袍,拿着一把挂满头骨的新月型镰刀。
死神。
“你好,哈利·波特。”大提琴般低沉的音调却似乎可以冻结一切事物,夺取一切生命。“人世间的救世主,见到你非常荣幸。”他欠了欠身,话语间不着痕迹的虚伪与不屑。“你好,死神。”哈利摇摇晃晃的站起来与死神鲜红的双眼对视。“你来这里做什么呢?”
死神勾起一个摄人心魂的笑“想必你也是知道的,我为什么出现。”哈利抵抗着逐渐混沌的大脑,勉强维持清醒“收割我的性命么?为时过早吧。”“并没有。”死神摇摇头“因为大出血你的心脏已经快要停止了,很明显 ,你被你的女儿害死了。”他的女儿!哈利猛的想起来,对啊,他的艾葵尔!她才刚刚出生,他还没有抱过她,还没有好好爱她,还没有看着她成长,他怎么甘心跟死神离开!还有斯科皮和德拉科,他待在这这么久,他们得有多担心!
“不,我不会跟你走的,我……!”没等他说完,死神猛的抓住他的脖颈,苍白的手指收紧,嘴角的笑变得狰狞“那也由不得你了!”肺里的氧气快要耗尽,哈利已经无力挣扎,他想起了德拉科,那个金发贵族,他的童年敌人,他的爱人,他的丈夫。本来说好一起白头,没想到,他居然先离开了。德拉科,没有我也要活下去。他在心里说。照顾好我们的孩子,下辈子,我一定会在那时握住你的手。眼泪滑下,滴在死神的黑袍上。
在他彻底陷入昏迷前,他听见了熟悉的声音“呼神护卫!”模糊中看见呼啸而过的龙型白光,还有朝他奔来的身影。
再醒来,是马尔福庄园的卧室天花板,全身上下疼的要散架,侧头,是德拉科拉着他的手趴在床沿,睡得并不安稳。
德拉科睁开眼,正好对上一双绿色的眼睛,他几乎要喊出声来,整整八天,他终于醒了。他难以形容他的激动,只能把人狠狠的抱住,几乎要揉进血肉中。“没事了,我回来了。”哈利有点困难的抬起手臂,抱住德拉科,轻轻顺着他有点凌乱的金发,安抚着男人轻微的颤抖。“什么事情让你这么留恋在梦里?”德拉科抱着哈利,在他耳边吻着。哈利缩着脖子,推了推德拉科“可不是什么美梦,我梦见了死神,他想带走我。”感受到抱着自己的男人一瞬间的僵硬,哈利有点好笑的拍了拍德拉科的后背“我当然拒绝他了。”想着醒来前耳边死神的低吟。
“我暂且放过你,大难不死的救世主。”
以及缓缓离开他脖颈的闪着寒光的镰刀。
哈利蹭了蹭德拉科的颈侧“我可放心不下把你们扔在这里。”德拉科没有说话,抱紧了哈利。
那天哈利的心跳在魔力的支持下缓慢的坚持着,斯内普离开一会儿后就回来了,带回来一个庞大的仪器,仪器上有无数条带着针头的透明软管“教父,这是……”德拉科看着这个庞然大物,不安的问“这是换血机,从麻瓜界引进来改造过的。”斯内普语速极快的回答“你的血液里有黑龙的治愈魔力,哈利的心脏有可能已经面临破裂,必须把哈利全身的血液换成你的才有可能保住他的性命。”斯内普停顿一下“但是很危险,我也不能保证百分百成功。”“没关系,只要可以救他!”德拉科坚定的看着斯内普。
这两个兔崽子一样固执啊。斯内普不禁想起了那是哈利来找他,希望他帮他研制生子魔药时,和现在的德拉科一样的坚持。
“好,你坐到这里来。”斯内普从仪器外壁拉出一张高椅“你要尽量保持你们之间的伴侣结界,这样哈利才不会心脏停跳,同时加快血液循环,保证你的血液分泌跟得上换血速度!”德拉科坐上高椅,闭上眼睛“好,来吧。”针管在斯内普的操控下扎进德拉科和哈利的各处血管,机器开启,软管里马上充满了德拉科的血液,通过机器流进哈利的身体。
时间似乎凝固了。
德拉科觉得他像喝了秋寒霜露然后泡在黑湖底那么冷。失血过多的德拉科已经难以维持着血液循环,睁眼看了一眼床上脸上渐渐好转的哈利,狠下心,放开了压抑许久的黑龙血统,一瞬间的得到释放的魔力四处乱窜,德拉科的双眼也在一瞬间染成血红。当斯内普看见一双黑色的巨大龙翼从德拉科身后展开时,气的差点给他一个阿瓦达。
这兔崽子不要命了啊!强行使用龙的力量加快血液输送,万一控制不住,就会有大型的魔力暴动,整个马尔福庄园将会被夷为平地!但这个状态下的德拉科谁也阻止不了!
斯内普握紧魔杖,如果真的有什么,他会准备好给他一个阿瓦达索命咒,同时强制解除他和哈利的灵魂伴侣。无论如何,莉莉的血脉不能被伤害!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最终机器发出一声轰鸣,停下抽取。“成功了!”斯内普拔出针头,用悬浮咒接住了从高椅上摔落的德拉科。德拉科揪住斯内普的袍子“成……功了……吗?”“成功了!哈利已经没事了!”德拉科放下心,沉入昏迷。斯内普给德拉科喂了恢复魔药,再给哈利检查,两人都安全了。
如今德拉科不敢想起那一段惊心动魄的抢救,如果没有龙血,他的哈利……德拉科收紧手臂,贪婪的闻着哈利的味道。
他好不容易保住的珍宝,不会再弄丢了,绝对不会。

时间之神和命运之神看着他们,不约而同的露出微笑。
“想打动我们,请拿出诚意吧。”

我发誓,我绝对不怀好意。

——————正文结束——————
好嘞小虐完啦
然后大虐来了【死神笑】
没事咱总走向还是高甜加高虐划掉嘛!各位小天使实在不忍心请跳跃(ฅ>ω<*ฅ)求不拍砖拍砖不打脸-(-

评论(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