氮气(看置顶谢谢)

链接没了请看置顶文章
复活了,链接掉了不补

【德哈】时间时间你慢慢来(六)【真·开虐】

真的真的开虐了我真的真的没有拖延症QAQ
哼唧我决定要抄家底的虐了你们给我准备好我要虐上个两三集!╰_╯

——————正文开始——————
霍格沃茨的学校时光过的很快,斯科皮很快就要从霍格沃茨毕业,艾葵尔也要升上三年级了,德拉科在哈利和两个孩子的轮番轰炸下终于同意出门旅游,听到德拉科宣布同意旅行时艾葵尔高兴的很不马尔福的被噎到,斯科皮及时递来的水解救了她。斯科皮骄傲的表示他妹妹是个绝对的美食家而且是个深藏不露的大胃王,并且不!会!胖!他学了好久的芝士蛋糕也有幸被列到艾葵尔的食物白名单里了。
暑假的时候,他们出发了。特别的,在哈利的请求下,他们选择用扫把出行,目的地是太平洋的一座小岛。

命运之神笑了,挥了挥手。
我庄严发誓,我绝对不怀好意。

路途中,暴雨毫无征兆的来了。德拉科和哈利带着孩子们下降,远离云层,却发现他们处在太平洋正中,没有任何落脚点。德拉科皱眉看了看还在聚集的云层,掏出魔杖对着一处海面甩了一个生石咒,一块小陆地从海底像蘑菇一样冒出来,一家子暂时落脚。德拉科正准备用移形换影,却惊讶的发现使用不了!
哈利睁大双眼,魔力封锁术!除非是强大到可以媲美梅林的巫师或者多位天赋异禀的巫师,不然怎么可能可以使用这么大范围高强度的高阶魔咒?!
这是谋杀。
德拉科护着哈利和两个孩子,灰蓝色的眼眸里翻涌着血色,警惕的观察着四周。雨开始下了,砸在身上针扎般疼,海浪也开始随着暴风翻滚,拍打着不大的石岛。
“呼……”哈利抬起头,紧盯着海面“德拉科,好像,有什么声音……”德拉科的眼睛也没有离开海面,反手给哈利和孩子们一个保护咒“看好孩子们。”“呼……”似乎是风在嘶吼的声音,但是又像,野兽的呼吸。斯科皮看着挡在他们面前的父母,握紧了魔杖,牵起艾葵尔的手,给她一个安心的笑,艾葵尔紧靠着斯科皮,回握斯科皮的手,捏着魔杖的右手微微发抖。
突然海面猛烈的翻滚起来了,缓缓升起一座高山似的水幕,水渐渐下滑,露出一双黑色的,犹如门洞般的眼睛。“南海巨章?!它怎么会在这里!”哈利惊讶的看着那只庞然大物“骑上你们的扫把!这只怪物的视角看不到上方。”德拉科喊着,掩护两个孩子飞到半空中。水全部滑落了,露出了这只怪物的全貌——黑色的身体,触手大至可以横劈霍格沃兹的城堡,小至可以被一个人环住。这只巨怪似乎在寻找什么,笨拙的几次转身之后开始焦躁起来,触手狠狠的砸向海面,掀起滔天巨浪,把德拉科建造的小岛也吞没了。
“它想找的是我们。”德拉科咬牙切齿的说,果然不应该出来旅行还用扫把!现在绝对不能被这只怪物看见,只能进入云层飞到结界外,出了结界马上用移形换影离开这鬼地方……带着孩子们继续上升的哈利突然感觉衣角被拉了拉,回头看见两个孩子脸色苍白而且僵硬“斯科皮!艾葵尔!怎么了?”哈利紧张的问,斯科皮掩饰不住眼里的恐惧,“下面……”哈利低头,正好看见一对黑色的章鱼眼,梅林!这只怪物躺在海面上发现了他们!
“吼——!”巨章在和他们对上眼后,发出一声嘶吼,触手开始暴动起来,猛烈的向他们劈过来,打撒了原本的队伍,斯科皮带着艾葵尔四处躲闪,巨怪用大触手封锁了向上的道路,把两个孩子锁在自己的触手迷宫里。面对触手的轮番袭击,斯科皮和艾葵尔只能勉强应对,想办法绕过制空的大触手逃出生天。
哈利发现孩子们被困住,几乎红了眼,扫把头一摁,极速俯冲下去,照着怪物的头扔了好几个不可饶恕咒,在怪物一瞬的停顿时间里斯科皮和艾葵尔逃了出来。
德拉科没有跟着哈利冲下来,他闭着眼,听着海怪的嘶吼,再睁开眼睛里只剩下杀戮的血红。龙鳞攀上他的脸,黑色的龙翼在身后展开,他扔掉扫把,嘴里用龙语快速的念咒,一道道天雷打在巨怪的头上,却只是让它那一瞬间被麻痹,随即它又更加狂躁的挥舞起触手来。哈利拉高高度,对着巨怪念了一大串符文“ Τρινιντάντ παγωμένο! ”魔杖射出一道白光,击中巨怪的同时,周围一大片的海域都冻结成冰,巨怪也被冰成了雕像。
哈利极速向上,却发现根本出不去,飞到一定高度又会回到离海面三十米的地方。
南海巨章这个南海之王可不是盖的。
禁锢海怪的冰很快就破裂了,这一行为似乎彻底激怒了它,它向最近的德拉科和刚才攻击它的哈利伸出触手,速度之快,和之前完全不是一个级别,德拉科挡下一击,回头却看见哈利对向他袭去的触手毫无反应“哈利——!”“ Diffindo(四分五裂)! ”哈利从魔力被抽空的空白中回过神来时,正好看见在自己面前碎裂的触手,斯科皮还举着魔杖,脸色惨白,随即,他从扫把上坠落。哈利瞳孔猛的一缩“斯科皮——!”

——————正文结束——————
完美的一卡(别打我)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