氮气(看置顶谢谢)

链接没了请看置顶文章
复活了,链接掉了不补

【德哈】时间番外·论睡眠习惯的好坏

纯甜的番外√
依然设定瞎逼逼√
艾葵尔纯洁极了这是斯科皮的功劳√
重度兄控妹控出没小心避让√
更文已经从一群人的孤独变成我一个人的狂欢了(ง •̀_•́)ง

————正文开始————
马尔福兄妹有一个共同的习惯——虽然他们其实还有很多其他的共同习惯不过我们假装没看见——就是抱着对方睡觉。就好像抱着睡的玩具一样,没有就难以入眠。
夫妇俩和兄妹俩对此有不同的看法。

兄妹俩表示无所谓

斯科皮
好像从艾葵尔出生起,她就一直和我一起睡,根本不觉得尴尬什么的……如果不是妈妈突然别扭的提出来让我们分床睡我都不记得艾葵尔已经是一个十四岁的少女了,而我也是一个十九岁的成年人了。
我突然意识到这件事时那种名为尴尬的感情才像炸锅一样扩散。

艾葵尔
妈妈今天不太对劲。他居然破天荒的叫我和哥哥分床睡!我拒绝吃下午茶来表达我的不满,但吓到的好像只有哥哥。我已经和哥哥一起在那张大床上睡了快十五年了,怎么可能自己睡嘛,所以我才讨厌霍格沃兹的寝室制度。男女睡在一起有什么?!我和哥哥又不是那些无聊的情侣,教授好像觉得把男生女生放在一起睡一定会发生些什么似的。

斯科皮
艾葵尔生气的下午茶都没有吃!要知道今天的下午茶可是她最喜欢(之一)的格子饼干配伯爵红茶,她连看都没看!晚上我找妈妈聊了一下,他好像很别扭,态度也不是非常坚决,而一直没出声的爸爸表情一直有点奇怪。晚上我还是照例抱着艾葵尔睡觉,她小声的问我会不会同意分床睡,趴在我胸口 眼睛忽闪忽闪的 的样子真像一只小猫咪。我告诉她肯定不会她才放心睡了。艾葵尔整个人都小小的,稍微抱一下就全部都搂在怀里了,平时蜷缩式的睡姿在我怀里也都会舒展开,实在是太可爱太让人想保护了!管它什么尴尬!艾葵尔高兴就好。

艾葵尔
昨晚哥哥告诉我他肯定不会同意分床睡,不得不说我很高兴。哥哥比我高很多,特别是他血统觉醒以后变得更高了。我明明就比他早觉醒为什么比他矮那么多啊!但是哥哥的怀抱还是很舒服的,虽然我不喜欢别人环着我的腰,但是我一点都不排斥哥哥搂着我的腰睡觉,也许是因为血缘关系吧,毕竟我们都有父母一半的血,反而比父母更亲近呢。这种亲密没有丝毫不愉快的情绪来打扰,嗯,果然哥哥的怀里最舒服了,根本不想离开,那明天早上就稍微赖一下床吧。

对于兄妹俩毫无自觉的亲密马尔福夫妇俩表示深深的担忧。

德拉科:斯科皮已经成年了还是戒不掉抱着艾葵尔睡觉的习惯!他可是未来马尔福家族的接班人!不抱着妹妹睡不着觉的习惯传出去不得让人笑掉大牙!

哈利:其实我已经努力不去这么想……如果他们之间的感情真的已经超过亲情的话……哦梅林,我真的不知道要是发生那种事我该怎么办!

结果夫妇两人探讨的结果就是让两个孩子分床睡,他们的房间里已经有两间更衣室,只要再放多一张床就好……当然遭到了强烈反对。艾葵尔下午茶都不吃,把自己锁在房间里,斯科皮劝了好一会才看起来高兴一些。晚上斯科皮又来当面拒绝了分床的提议,夫妇俩感到心力交瘁啊。希望这两个孩子真的只是感情好吧……他们不约而同的叹了口气。

此时的斯科皮和艾葵尔相拥而眠,月光从窗帘缝中钻进卧室,撒在弓起两个弧度的被子上。夜空中的星星小声议论着这对兄妹,直到东方泛起鱼肚白。
斯科皮和艾葵尔还是一起吃饭一起上学一起打盹一起睡觉,总是连喝汤翻书呼吸醒来的频率时间都一样。
那么德拉科和哈利的担忧最后解决了吗?
嘿,管他呢!
很快艾葵尔就找到了另一个来自红头发韦斯莱的温暖怀抱,斯科皮也搂着他的浅金发隆巴顿男友睡得安稳。

很久以后,这对马尔福兄妹还是有一个相同的习惯,就是在深夜搂着挚爱的人安稳的窝在一起睡,直到他们愿意醒来。

————正文结束————
深夜发糖
不刷牙了
傻白甜嗯
处于某种目的把斯科皮的伴侣改成男性(笑)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