氮气(看置顶谢谢)

链接没了请看置顶文章
复活了,链接掉了不补

【德哈】时间番外·马尔福母(?)女

不想更正文然而对番外有着异常的热情……
依旧设定瞎逼逼√
————正文开始————
女人一个月总有那么几天心情不好,大家都懂的。
哈利和艾葵尔,一个月里也有那么几天心情不好。
即使在巫师界,可怜的女巫师们还是躲不过每个月准时到访的月经和随之而来的腹痛。而像哈利这样用生子魔药改变自己体质的男巫师,虽说不会出血,但是总会哪里隐隐约约不舒服。

这几天,德拉科和斯科皮表示有点不好。

“德拉科?”一大清早醒来的哈利眯着眼往德拉科怀里靠了靠“我在,吾爱。”德拉科搂住哈利,睁开眼睛却发现怀里的人脸色有点苍白,德拉科急忙坐起来“不舒服吗?”哈利拉了拉被子,蜷缩成一团,手按着腹部,眉毛轻轻的皱起“肚子有点不舒服。”德拉科略一思索就知道应该是“那几天”的时间到了。再躺下,心疼的搂住妻子,除了低声安慰和止疼咒没有其他方法。

斯科皮是被一阵血腥味吓醒的,那双绿眸睁开前一双手就已经摸索着抱住了不安分的扭动的艾葵尔,斯科皮掀开被子,果然看见艾葵尔身下有一小滩血迹在雪白的被单上晕开,斯科皮抄起床头柜上的魔杖施了一个清洁咒和止疼咒,怀里的妹妹就渐渐安静下来了,斯科皮想来想去,最后还是叫醒好不容易又睡安稳的艾葵尔,让她最好去一下厕所。至于去干嘛我们都知道。

不知道为什么,一个月总有几天哈利和艾葵尔就会腹痛。不是不知道为什么疼,而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疼。

德拉科和斯科皮表示真是心疼死了自己的妻子/妈妈和女儿/妹妹,梅林啊!为什么就没有一些特效魔药什么的!
而每次父子俩人去问我们的魔药大师时都被一句“这很正常如果你们不想他们疼的话就把让他们把子宫切掉!”给呛了回来,并且附带蛇王大人的毒液洗礼加持。父子俩人也只好推掉一些工作回家陪家人。
但斯内普终究还是心软莉莉的儿子和孙女受罪,配置了一些止疼的魔药,千叮咛万嘱咐不要劳累不要受凉不要吃冰的生的不要……但因为没有根治的魔药,而且哈利本来在魔法部就忙的不可开交,艾葵尔也醉心于魔咒和魁地奇比赛,两人根本没时间爱护保养自己,所以也只是治标不治本,药效过了还是得疼。

母女俩都疼的时候可忙坏了德拉科,哈利不想被孩子们看见自己狼狈的样子所以不会让斯科皮来看望他,但艾葵尔可不一样了,这个把公主病隐藏的跟地壳那么深的贵族小姐一旦任性起来那可是不得了的,一定要让爸爸过来看她“爸爸也要陪着我哥哥也要陪着我!”这是艾葵尔疼的在床上几乎要翻滚起来的时候对着要回去陪哈利的德拉科恶狠狠的说的话,德拉科看着艾葵尔苍白但倔强任性的小脸根本没办法拒绝或是训斥她。最后还是斯科皮哄着说“妈妈也在疼爸爸回去陪妈妈不然妈妈太可怜了”才放德拉科回去。

最后无奈之下只好把艾葵尔抱到哈利身边。哈利的疼痛没有艾葵尔那么严重,止疼咒和魔药一直吃对身体也不好,所以有时候只能靠哈利安慰异常烦躁的艾葵尔,而斯科皮跟着德拉科去把这几天推掉的公事帮忙做完(还包括请假的哈利的工作)

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斯科皮和德拉科忙的不可开交,每个月都有几天艾葵尔打死不吃下午茶,每个月都有几天哈利和艾葵尔的毒舌程度堪比斯内普教授,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马尔福庄园极其躁动。
但是过了那几天,生活回到正轨,一切又是那么安宁了。

至于最后有没有治好?
德拉科从中国带回来一些草药,据说治这个特别有效,但是看到那个黑漆漆还散发着不明味道的液体哈利果断装死艾葵尔立马逃跑。据说那股味道在马尔福庄园飘散了好几天,清新咒都赶不走那个味道。德拉科有点后悔听那个中国商人买最猛的药方的建议了。虽说吃了两次以后有些好转,但艾葵尔表示宁愿疼死也不喝那个药了。而哈利只是抿着嘴,保持沉默。

最后虽说没那么疼了,可总是有些不舒服。但哈利和艾葵尔统一了战线——疼一点怕什么!只要让那总是忙碌不停的丈夫/哥哥停下来陪陪他们,这点疼不算什么!
看来德拉科和斯科皮实在是该好好爱护一下他们的两个倔强的一样的家人了。

————正文结束————
感受一下我对痛经和中药的深沉怨念。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