氮气(看置顶谢谢)

链接没了请看置顶文章
复活了,链接掉了不补

【德哈】时间时间你慢慢来(九)

天冷人懒,天暖更懒。
想写两兄妹和死神斗智斗勇然而智商不够用
那我就糊弄一次为了HE大家莫怪我QAQ

————正文开始————
“……妈妈?”艾葵尔睁开眼睛的时候感受到的是右手温热的触感,她摸索着握着自己的那只手,大拇指的厚茧让她辨别出来身边的人应该是哈利。她扯了扯那只手,闭上眼睛。
哈利朦胧中听见那一声沙哑的呼唤,本能的抬起头,不出所料又惊喜万分的看见了那双睁开的异色瞳,“艾葵尔!你……?!”但那双眼睛里除了灰蒙蒙的一片死寂,什么都没有。艾葵尔扯了扯他的手,闭上了眼睛。

“妈妈……我知道你醒着。”艾葵尔听着床边窸窸窣窣的声音,但哈利没有回答她,“我的眼睛看不见了,所以闭着也没什么。”艾葵尔面向声音传来的方向,握紧了哈利的手,轻微的颤抖清晰的传到敏感的神经。“这只是交换而已,一双眼睛换我和哥哥的命,不亏。”艾葵尔微微撑起身体,马上被另一只手扶起,她抬起左手,放在握着自己右手的手上,向上一点点摸索着,划过手臂,越过肩膀,最终停在哈利被泪水无声冲刷着的脸颊,少女纤细的手指笨拙地擦拭着哈利不断汹涌流下的泪水,柔软的指腹描绘着哈利额角上的闪电疤痕。“别哭,妈妈,看看哥哥醒了没有?”哈利用袖口擦干眼泪,让艾葵尔躺下来“他比你醒的早,现在在隔壁房间。”艾葵尔什么都没说,只是偏过头,再次睁开的空洞的眼瞳望向窗外,仿佛是一滩死水,毫无生机。

“……也就是说,艾葵尔的眼睛给了死神,魔药治不好她的。”斯科皮望着坐在他对面沉着脸的德拉科,结束了他的叙述,当他的声音完全消失时,房间里除了两人的呼吸声就没有其他声音。斯科皮紧紧的揪着他的衣服他自己却没有发现。“如果我去把她的眼睛要回来呢?”沉默许久的德拉科突然开口,被刘海遮住的眼里闪着凌厉的光“没用的,要见到死神你就必须接近死的边缘,万一回不来,我和艾葵尔流的血和她付出的眼睛就都白费了。”斯科皮强迫自己冷静的面对这个在癫狂边缘挣扎的男人,沉稳的放出魔力安抚德拉科狂躁乱窜的魔力。屋子里又陷入死寂。
“嘿——爸爸,哥哥,你们在吗?”艾葵尔扶着门框,“你们怎么不说话?”她另一只手摸索着墙壁,慢慢的走进房间,“艾葵尔!你怎么下床了?”斯科皮几乎是从椅子上跳起来的,德拉科冲到门边一把抱起试图靠自己走到他们面前的艾葵尔“醒了当然是要下来走走的,我感觉自己都要发霉了。”艾葵尔乖巧的窝在德拉科的怀里,无神的眼睛望着德拉科的方向,语气似乎只是刚刚睡醒,向父母撒娇的小孩“哈利呢?”“他去找医生了,我偷偷过来的。”德拉科看着这双毫无昔日光彩的眼睛和艾葵尔上扬的嘴角,心疼的几乎要窒息。艾葵尔搂着德拉科的脖子,蹭了蹭他的颈窝,低声说“我没事,爸爸,不用担心我的眼睛。”德拉科刚要说什么,艾葵尔像是早就预料到似得,指尖轻轻盖住了德拉科已经张开的嘴,阻止他发出声音。“这已经是万幸了,我们听那死神讲了半天,他还是不放我们离开,虽然死薄上没有我们,但只要他乐意,我们永远都不可能醒来。”艾葵尔从德拉科怀里挣脱出来,转向门口,“抱歉,妈妈,我擅自跑出来了。”哈利正站在那个方向,微喘的气息证明他发现艾葵尔不在房间时的惊恐和慌乱。“这个交易很值得,我不后悔,爸爸。”艾葵尔转向德拉科的方向“不需要给我治疗了,我可以听见你们的声音,闻到你们的味道,有灵敏的触感,依靠这些我依旧可以学习,可以生活,不是吗?只是看不见而已。”艾葵尔扬起一个大大的微笑,明媚而又苍白,深深的刺痛了房间里的其他人。也只有斯科皮知道,死神饶有兴趣的看着艾葵尔的眼睛提出那个要求时,艾葵尔多么艰难但又坚定的回答。

“眼睛,可以给你,但你要让我们回去,在我的终焉到来之前,远离我的家人。”
“真是个直爽的小女孩,我答应你的要求。”死神勾起她的下巴,血红的瞳色勾引着那双与众不同的眼睛,仿佛汲取了她的颜色,“我以死神的名义诅咒你,永远陷于黑暗之中,直至新一次轮回的开始——”斯科皮眼睁睁看着那双神采奕奕的眼睛,渐渐蒙上阴影,昔日里耀阳般的光彩飘散在阴冷的地狱。“以死神镰刀的名义,收取你的眼睛,和光明的世界吻别吧,可爱的小姑娘。”斯科皮咬紧牙关,手掌被镶进去的指甲刺出血痕,他没有办法,唯一的出路只有这个,即使他愿意留在这里直至死亡,死神也会想方设法折磨他们,甚至是他们的父母。即使他去阻拦,艾葵尔也会义无反顾的献出自己的眼睛。

“所以啊,只要我们一家都在一起,其他的都不重要了。”艾葵尔伸手抱着比他高一头的哥哥,还像往常一样赖在他怀里。 是啊——只要我们在一起就好了,只要家人都在身边,没有什么是不能战胜的。 德拉科揽过哈利,搂着两个孩子,亲吻他们的额头和发鬓。阳光透过窗子撒在屋里,折射入艾葵尔眼睛里的光芒,慢慢的,流动起来。

离别是为了下一次团聚,而死亡只是另一场伟大冒险的开始。
不过很遗憾,我还不愿意开始下一场冒险,享受并珍惜现在的团聚,才是我需要做的。

如果终焉到来是我的句点,那么我虔诚的恳求时间之神,让我的时间,我挚爱的人们的时间,走的慢一些吧,不要求延长,只是希望它能慢慢的走来,让我好好的看完这大千世界的花花奇妙,当世界寂静之时,我会转身,投入黑袍死神的怀抱。
时间啊时间,请你慢慢来。

全文完。

————正文结束————

完结撒花!感觉有点仓促,但是马上要上学了,一学年都不更新啦。

这个坑这么仓促的填完我实在是有点遗憾,一路写过来,虽然不是很长,但还是感触良多。这里面,我想通过孩子们的故事来体现德哈夫夫的甜蜜没想到硬生生写成虐……说是糖夹刀好像也没那么严重哦【摸头】
谢谢鼓励我的人,看见喜欢的次数和游览的次数时我特别高兴,一整天走路都是蹦哒的,虽然在别人眼里并不是很多……
番外还会继续更新,也会衍生出另一篇,初始设定是两孩子调皮玩时空魔法结果回到过去回不来干脆留下来撮合爸爸妈妈的故事,轻松向的甜文,绝对不要虐了!
不过过了这个学期就会有一个两个月的无作业假期!我要炖个合集(饱酒思淫♂欲)!
那么各位,三个月后再见吧!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