氮气菌

极圈里的摩尔人。最近出口转内销。我爱几蛋老师。

睡不着聊聊闲话

大半夜的睡不着,瞎几把吹水

1.关于爱好
怎么办我真的好喜欢生子向的文呐
听说挺多人雷生子的是我口味太重了吗?
生孩子奶孩子的日常多可爱啊还有香喷喷的孕期肉(划掉)
好吧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在枪棍组已经做了一发大死了……但是贝兹和奇鲁的闺女怎么想都超可爱的嘛

等等不对我为什么那么喜欢闺女
随缘的太太都喜欢写生儿子
也许是为了下一代方便搞基(划掉)女儿也可以搞姬啊男女歧视要不得(划掉)

想吃桑项的生子粮……从小就在兵器(以及各个身怀绝技的叔叔阿姨的宠溺)里长大的闺女多可爱!loli with the guns!多萌!
这估计就是我为什么辣么喜欢劳拉的原因。两根小爪子贼可爱。上天了简直。
啊实在不行就只能自己写啦,ABO大法好哇

2.关于文
我的文风还是太多变了,特别容易受喜欢的太太的影响,真是一下抑郁一下欢脱一下朋克一下小清新的。
怪我咯
我是个假的文科生。
绝对不是个理科生。
我发现我的板报画的比隔壁艺术班的好看。
噢。
看来我可能是个真的艺术生。老班现在转班还来得及不?
# 震惊!!lof写手氮气菌弃文从美,仿作蒙娜丽莎竟画成美杜莎?!
别笑,真事儿,用水粉仿的蒙娜丽莎,真的给我画成美杜莎。辣鸡果冻水粉。以后再也不学b站大大不打草稿直接上色了【撇嘴委屈】唉扎心了老氮。

其实对于更文我是想有个固定时间的……比如说每周五或者隔两天一次……但是不可抗力嘛,苦逼高一狗,都懂得。
虽然说我已经在本子上写好了但是打字那叫一个慢呐……还有我的破字诶……牟眼看。有时候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不仅字吃藕还思维发散,前言不搭后语。怀疑自己离疯魔不远了。

3.关于文笔
啊文笔是什么我不几道哇???
学了那么多年的记叙文,到了高中初遇议论文简直相见恨晚,对于形容词苦手的末世福音啊我的娘亲!段考写议论文作文语文成绩噌噌的长!
学那么多年记叙文,你看看人家太太的场景描写!身临其境!你看看人家太太的心理描写!以假乱真(划掉)惟妙惟肖!你看看人家太太的动作描写!细致入微!你看看人家太太开的车,那档子事儿写的像诗歌似的!你看看你!啊,不好好搞事又不好好学习!整天就知道吸蛋吸蛋吸蛋!超时空圣战你蛋才十分钟露脸你也舔个百八十遍,每天都去微博视奸你蛋不如赶紧滚去背《师说》和《逍遥游》?!

自己怼自己感觉怪怪的。
但是爽。
嗯哼。

啊,还是努力当个高产似那啥的写手比较实际。先出数量,再练质量。只要功夫深,一下捅的深啊呸呸呸,铁杵磨成针。恩。

4.关于为什么要给自己的牢骚起题目
屈原的几千字牢骚还集册出版了呢!我们高中生还要背呢!老说别有负能量还找篇几千字的牢骚让我背,原谅我不是很懂你们教育局,就跟我也没明白广电干嘛要禁喰种暗杀教室人渣本愿这样如此生动反映社会问题明显有利于青少年了解社会本性的动漫一样。

5.关于结尾
万分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这么有耐心以后要干大事的。
看来明天没有个八九点是醒不来的了
我总算困了,晚安,么么啾♡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