氮气(看置顶谢谢)

链接没了请看置顶文章
复活了,链接掉了不补

【极限特工3】桑项的恋爱三十题(28.29.30)

啊……肝完肉虚的厉害……
其实是辆复健自行车来着
佩服隔壁盾铁圈那些日产肉的太太
这三题已经不算恋爱了……算婚后了……

28.做些滑稽的事情
项站在镜子前捧着自己的肚子,一脸mdzz地看着一旁的桑德,“说真的?你趁我睡觉干这种事情?”项用袖子蹭了蹭肚子上的图案,鬼知道桑德从哪里看来的玩意儿,居然在他肚子上画笑脸??一定是那些什么鬼怀孕手册洗了他的脑子,关键是这个撒币居然用油性笔写?根本擦不掉啊喂!项的脑子里滑过无数脏话,介于宝宝的胎教他没有直接骂出来,他真的怀疑一孕傻三年根本就不是说孕妇(夫?)而是说像桑德这样的傻爸爸,自从他怀孕到现在桑德都不知道干了多少傻了吧唧根本不X一点都不极限的事儿了,比如说拿着耳机就要往他肚子上扣吓得他一脚把他踹下床事后还有拜托坦尼森去把耳机还给已经在墙角嘤嘤嘤了好几天的尼克斯,这样之类的事。
项看着肚子上擦不掉的笑脸越看越气,的确,桑德的画功实在是不敢恭维,加上边画边笑导致那个笑脸歪歪扭扭的。接着他就把桑德掀翻在地骑了上去,恶狠狠地说“你女儿生出来笑这么难看全怪你!”桑德笑嘻嘻地扶着项的腰“你这么好看,我们女儿怎么会难看呢?”说罢还要亲一下那个歪斜的笑脸。
当然贫嘴的后果就是被项画了个大花脸。用没三天洗不掉的油性笔。

29.做些甜蜜的事情
桑德和项致力于给小丽兹一个足够普通的童年,但由于两人“工作”的问题,好像一直都不太顺利。
今天是小丽兹的五岁生日,两个爸爸答应了小公主要带她去游乐园,要去坐伦敦之眼。开始一切都挺顺利的,买票,入场,骑最好看的旋转木马,转粉红色的咖啡杯,买巧克力味的甜筒,骑着daddy的肩膀,把雪糕滴在daddy的光头上,一切都很和小公主的心意,可就在她拉着papa的手指说要那个射击大奖的时候,一伙人围了上来,拦住了他们的去路,papa抱起她就跑,她趴在papa肩膀上看daddy把那些人接二连三的掀翻。她顺手把雪糕扔到一个追上来的男人脸上。丽兹真棒!小公主抱着papa的脖子开心地夸奖自己。
总之就是最后papa拿到了射击大奖——一只大熊。顺便还解决掉了坏人。
其它游客好像都被吓跑了,所以丽兹不需要排队就坐上了摩天轮,她可要回去和朋友好好炫耀一番。摩天轮慢悠悠地向上爬升,夕阳的余晖落进窗里,淋在丽兹手里的棉花糖上。“丽兹,今天玩得开心吗?”papa这么问她。她坐在papa的腿上,榛子色的的眼瞳里映着这座大城市的景色,染红了的天,耸立的高楼,流淌着溶金的河,街道上熙熙攘攘的人,映着自己的玻璃窗,注视着她的daddy和papa,手里粘粘糊糊的棉花糖,嘴里丝丝缕缕的甜。
“还差一点点”她看着坐在对面的daddy比划了一个一点点的手势“安娜说,如果情侣在摩天轮最高的地方接吻,就可以一直在一起。”她拽了拽papa的袖子“丽兹想daddypapa一直一直在一起。”暖黄的光照到了daddy脸上,他向前抱住了丽兹,丽兹知道他们在自己头顶交换了一个吻。她爬起来,在两个爸爸脸上各印了一个小唇印。
“我们会一直一直在一起!”小公主举起棉花糖,郑重其事地宣布。

30.某一方的生日

第二辆复健自行车。
已经是一团废气
我干嘛要虐自己噢

依旧是 @尼雅☜ 友情提供的渣浪连接
严重ooc注意!!没脸没皮没羞没躁的老夫老妻生活!!
敏感词提示:SM(跳蛋,束缚play+蒙眼play,)腿交。

END

完结撒花~
再次感谢小天使们长久以来的支持!!有了你们我才有完更的动力!!爱你们♡♡♡

评论(13)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