氮气(看置顶谢谢)

链接没了请看置顶文章
复活了,链接掉了不补

【桑项】温柔的你◎计划

「」内为兽语

桑德后怕的拍拍胸口,他刚刚差点从飞行中的直升机上摔下去,要知道这种执行机可是没有舱门的。两个始作俑者现在还停不下尖叫,死命地摇着他的肩膀要他给个解释。“兽人?!!还要是黑豹!!你在哪里见到它的?你看见它的兽形了吗!你看见它的人形了吗!你看见它变形的过程了吗!不不不重点是你记录了吗!身体数据?健康评测?”贝姬从驾驶座上拧过头来连珠炮似的问,桑德把她的脸推回去“专心开飞机小姐,我们的命可都在你手里了。还有,纠正,是`他`。”“雄性黑豹兽人?”阿黛尔已经冷静下来,不愧是组织里最彪悍的女性,桑德如此在心里夸奖。“没错。以及贝姬,我的答案是yes,yes,yes,no,no,no。还有,我是在东边的山头见到他的。”“什么!!”贝姬好不容易按回去的下巴又掉了下来“你居然没记录??”贝姬瞪着眼睛。
“阿黛尔,来带带班!”贝姬放了操纵杆就要往后爬,“嘿!”阿黛尔连忙钻过去拉着操纵杆。“你这样直升机驾驶员资格证是要被吊销的!”桑德有点惊奇地看着两位女士的驾驶座交接,她们什么时候这么默契的?
“成年的?”贝姬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笔记本电脑,噼里啪啦地输入着,“应该是。人形看起来应该有三十了。你要上档案?”“是啊,这可是重点保护对象,回头你还得再来一次,我们得搞到他的照片……”“不。”贝姬抬头惊恐地看着他“什么?”“我说不行,也不能。”“怎么不行?怎么不能?这个兽人可能是这片地区唯一一个兽人了!我们必须把他保护起来!”贝姬抱着电脑向前倾着,显得咄咄逼人。“他可是这片山林的主宰,这里地形也复杂,我们很难找到他。而且,”桑德顿了顿,放低了声音“我想先瞒着。”“为什么?”贝姬也低下声音,桑德迟疑了一下,轻声道“我怀疑组织里有RAP的人。”
贝姬猛地捂住了嘴。

项把一锅咖喱放在隔热垫上,泰隆在后面放上盘子和勺子。今晚的晚餐就是项做的鸡肉咖喱了。人类遍布的纽约实在不是个适合动物居住的地方,尤其是人类聚居地的味道,对于嗅觉听觉敏感的动物来说简直就是地狱。所以项租了一个大厦的最高层,清净的很。至于钱是哪来的项不说,其它人也不问。
大厦是个生活馆,几乎所有生活必需品都可以在大厦里买到,对于还没适应都市生活的霍克和泰隆,以及厌恶人群的赛琳娜和项,这样再好不过了。
「今天的咖喱有点难吃……」泰隆咳了两下,打出一个咖喱味的嗝,霍克皱了皱眉头,泰隆不以为然地抖了抖白色的羽毛,趴在毯子上的项回头瞪了他一眼,泰隆乖乖噤声。「所以你找到那个男人了吗?」项看着沙发上的赛琳娜,用兽语交流是最好的反监听方法,他们从来都是这么做的。「找到了。不过他的上司是个女人。」赛琳娜想起那个浑身皮草的女人就牙痒痒「她热衷于我们同胞的皮毛,半数杀死的同胞都被她做成了衣物饰品。」「还有一半呢?」项跃上沙发,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蜷缩起来「被送去做生物实验。」赛琳娜非常不情愿地给他挪了给位置「活体实验。」「人渣!」泰隆尖叫了一声,从沙发扶手飞到他的鸟架上,「还有一个发现,为了这个我可是沦为观赏动物了」赛琳娜低声道「那女人的实验室,就在动物园下面。」
「辛苦你了」项从沙发上起来,跟赛琳娜友好的碰碰鼻尖以示谢意,一阵骨骼摩擦声后,一个浑身光裸的男人出现在沙发上。「准备好了吗伙计们?」
“我们需要搞个大事情了。”

TBC
RAP是珍稀动物偷猎者的英文缩写……直译的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么写……

评论(10)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