氮气(看置顶谢谢)

链接没了请看置顶文章
复活了,链接掉了不补

【桑项】温柔的你◎机会

桑德抱臂倒在椅背上,桌子对面正是本来应该蹲在局子里的乔迪“所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桑德敲敲桌面,“尼克斯?”除去'乔迪'假名的尼克斯正焦虑地扯着他的耳机线,桑德刚刚用了点非正规手段把他从警察局里捞出来,他还有点惊魂未定。“丹尼。那个人告诉我这个名字……他装的太像了,我真的以为他是新来的工作人员!”毕竟尼克斯还是一个年轻气盛的小伙子,任务失败让他感到受挫,他极力的辩白,生怕桑德也不相信他。“他说还不熟悉路,我就从西廊带他去雪貂馆,然后我就从北廊出来了。”“监控被做了手脚,少了大约十分钟的录像。”贝姬在一旁捧着电脑,桑德看了一眼贝姬递过来的资料“那看来那个丹尼应该就是小偷了,而且是个惯犯。很大机率他跟RAP有关系。”桑德又转向尼克斯“你还记得他的长相吗?”尼克斯偏头想了想“有点模糊…但是他有一双非常好看的眼睛。睫毛好长的。”他顿了顿又补充道“看起来三四十岁吧,应该跟我一样有亚洲血统。”桑德一怔,随即点点头,他刚刚想起了项,那个山林里的黑豹兽人,也有一双漂亮的,会说话的眼睛。不,他怎么可能会在纽约。桑德摇摇头,又转向了有话要说的贝姬。

项从昏迷中再次醒来的时候,尖锐的嗡嗡声和麻 木的呢喃还在他的梦中回荡,他似乎忘记了什么,但又没有一个实际的名字,只是心里突然间有种……怅然若失?项自嘲地笑笑,这时候还有什么时间感慨啊。四周已经安静下来了,那个女人似乎离开了监控前,见他醒来许久也没有再打开广播羞辱他。这个小小的房间里布满镜子,项只要一睁开眼,就会看见天花板上自己被铁链和口枷囚禁着,一张冰凉的铁床上他能做到的最大幅度的动作就是坐起来一点点,背部与床的夹角不到三十度,就会被脖子上的铁链拉回去。巨大的耻辱淹没了项,他并不是一个自尊心过强的人,有时他也会为了自己的最终目的而暂时屈从,当然事后会以千百倍奉还,可这个女人,确确实实地,大摇大摆地撞进了他的雷区。他不是什么需要被人类圈养的珍稀动物,不是人类满足贪欲的试验品,更加不是牲畜!给他戴镣铐,戴口枷,戴项圈!他想挣扎,想怒吼,想撞破这些照应着他屈辱模样的镜子,想撕碎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女人。但他忍住了,多年在刀尖上行走,他深知毫无预估的冲动会到来怎么样的后果,冷静,在对手面前,谁先沉不住气,谁就注定成为输家。
项努力地放松身体,他不知道自己被困了多久,肌肉在电击和长时间的束缚下变得有点僵硬,项只能尽量维持它们能不陷入麻木,机会总是转瞬即逝,他必须维持状态。项开始观察四周,没有窗户,找不到门,没有通风口,看起来唯一连接外面的只有天花板角落里的广播和藏在移动板后的显示屏。他要在蛛丝马迹中寻找逃生的可能。平日里的项看起来杀伐决断,做事随意而不计后果,那是因为他老练狠辣,丰富的经验和一点点时常准确的直觉能帮他在一瞬间做出主计划,而在准备的时间里他可以完善他的计划并且做一些一般不会用到的B计划C计划。可现在不一样,他面对的是被严苛限制的自由和严阵以待的敌人,主动权难以夺回。
滋滋的电子音又响起了,看起来那个女人终于是喝完了下午茶?“晚上好啊,小豹子,你可真能睡,从早一直睡到晚。”噢,真是谢谢你告诉我时间。项在心里如此'感激'道。“饿了吗?我可是专门给你带了饭菜噢!”项感觉自己被移动了,天花板的倒影的确反映着铁床向旁边移开,几个壮汉从床底露出的出口走上来,其中手里端着一碗米白色的糊状物。再次感激你提供的线索。项在心里说,他紧紧地盯着天花板的倒影,透着光的出口渐渐合上。

TBC

唉要站不住劳模形象了,想拖更
完全就是靠爱发电。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