氮气(看置顶谢谢)

链接没了请看置顶文章
复活了,链接掉了不补

<水仙拉郎> 不能說的秘密(全)(大佬豪(40)/小奶豪(20),平行世界穿越+水仙AU,NC17)

好不容易呀!!感谢阿朵答应我的任性要求,还做好了图~给你亲亲抱抱举高高!

朵利:

傳說中的,我本人跟 @氮气菌 秘密泡製的"雙跛豪拉郎水仙"聯結拖板車終於生出來了!(灑花!!放鞭炮!!!


全文在我倆暗戳戳的開小花之下,華麗麗的長大到了2W3千多字哈哈,然後做長圖的時候發生慘劇...我不得不切成四段來發...QAQ


沒關係,做為常年發文總是要做圖的寫手來說,我可以的!


因為是水仙的關係,考慮到時序的正常,這個被拉過來的小奶豪是別的平行世界的20歲伍世豪,大佬豪自己的世界裡的小奶豪,還在城寨裡打滾餓肚子呢~(喂


最後,我堅持沒讓小奶豪回去自己的世界,讓他暫時當下二奶哈哈,反正那個時代小老婆什麼的,很正常嘛~(才沒有!!


註1:


第一段(大佬豪)是氮氣君,第二段(小奶豪)是朵利,以此類推一人對一段戲,貼出來的文字極度水仙,不適者請自行跳過,謝謝。>3<


註2:


()<<是個人內心OS。


【】<<是發生行為跟應對動作。


其他為說出來的對話。




-----連結下放-----




秘密1


秘密2


秘密3


秘密4




特別說明,最後的END是 @氮气菌 打的~XDD

评论(1)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