氮气(看置顶谢谢)

链接没了请看置顶文章
复活了,链接掉了不补

【毒埃】一个狗血爱情故事

讲道理我觉得真的很狗血

但是我忍不住【狗头】

写个大概,有空再扩写

俗套ABO世界观

生子警告

————————————————

他说了再见,埃迪却再也没见过他。

毒液消失了。无论埃迪怎么呼唤他,他的脑海里都不会再出现那个低沉的声音了。

埃迪以为他可以就这么回到“正常”的生活中,但他的生活里处处都是毒液的痕迹,他逃避着,他希望时间能治好他。

——————————————

但生活不够操蛋怎么能叫生活呢?

——————————————————

埃迪怀孕了。

也许那是毒液在他子宫里修养吧?

也许那是毒液留在他身体里的共生体吧?

也许……

他这么想着。

无论多少也许,那是他和毒液最后的联系了。

他把它留了下来。

——————————————————

埃迪不知道该怎么孕育一个外星宝宝,他只能按照地球的方法来。

他在身体还没走样之前买了许多东西屯在家里,之后不再出门。

他不敢去医院,b超的频率可能会对共生体造成伤害,不过对医生的精神打击估计会更大。

他尽量填满变得像无底洞一样的胃口,同时也在狭窄的公寓里尽量保持运动量。

他在网络上接一些简单的打字工作或者约稿,勉强保证了生活来源。

……

——————————————————

他发现孩子的存在让他心里好受了许多,至少毒液离开以后,他也可以不用又变成孤独一人。

他觉得他好多了,孩子出生以后,他也行可以尝试重新开始。

————————————————

但是命运不玩弄你怎么叫命运呢?

————————————————————
孩子没在埃迪的子宫里待够时间。埃迪被地上乱糟糟的衣服绊倒了。

男性omega的生产比女性要难的多,有几次埃迪都觉得自己要疼死在这里了,但在他昏过去没一会儿又被疼醒,反反复复。

窗户外投进来的阴影深了又淡,浴缸里的水变得冰凉,埃迪模模糊糊地想,可能这次是真的要死了。

埃迪。醒醒。

那声音微弱的几乎盖不过汗珠砸在水里的声音。

但埃迪听见了。

埃迪!

这是回光返照的幻听吗?


——————————————————

夕阳最后一缕余辉消散在钢筋森林后时,埃迪从他的双腿间抱起了他浑身血污的小女儿。

很奇怪,毒液明明不是人类,他们却能孕育出一个人类宝宝。

如果不是她身上附着的黑红色液状物,她看起来就是一个普通的人类婴儿。

“毒液?你在吗?”浴室里只有孩子一噎一噎的哭声。

“求求你,回答我。”没有任何回应。

埃迪勉强打理好了他和孩子,抱着小小的襁褓倒在了床上。

——————————————————

第二天埃迪在高烧中醒来,他昏昏沉沉的打通了一个电话,胡乱地说了一些东西,又被病毒拉回了黑暗之中。

安妮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她看见埃迪时候的心情,她差点就以为他已经死了,如果不是他还在起伏的胸口,还有死死护住那个哭号的小婴儿的手。

安妮总算知道埃迪消失了半年的原因。

————————————————

医生很快处理好了埃迪的伤口,并给他打了退烧针和营养液。产后虚弱的omega,明显的营养不良,迟迟没有出现的alpha,医生心里有了自己的设想,叹了一声,将那个活泼的小婴儿放在病床旁的摇篮里,摇摇头离开了。

————————————————

埃迪做了一个又长又乱的梦,梦里全是凌乱的,交错闪回的记忆碎片,每一个画面里都有一个漆黑的,呲着可怕尖牙的身影,埃迪听见每一个画面里的他都在说一句话。

埃迪。埃迪。埃迪。

你是我的。

最后一个画面太刺眼,埃迪看不清楚,满眼都是滚烫的红色。这次他说了不一样的话。

再见,埃迪。

一声尖叫,把碎片碾成了粉末,黑色空间裂开了口子。

——————————————————

埃迪费力的睁开眼睛,满眼红黑色的流状物,婴儿的哭声和女人的尖叫声塞满了他的耳朵。

埃迪转头,他看见婴儿床里漫出大片黑红的液状物,门口的护士面目扭曲,冲进来的医生表情狰狞。

那是瞬间的本能。

————————————————

当埃迪反应过来时,他怀抱着他的孩子缩在一个黑暗的仓库里,手背的针孔肿胀,肺部刺痛不堪,黑红色的共生体从他身上流进孩子的身体来,消失在她的皮肤下。

埃迪的脑海中闪过几个画面,浑身是血的没有头的人,还有快速后退的街景。

埃迪摇晃着孩子,小声地哄着她,直到她睡去。

他看着漆黑的货仓,抱紧怀里唯一的热源,绝望比那条河的河水还要冰冷,几乎快把他淹没窒息。







“你很冷吗,埃迪?”

他茫然地抬起头,对上那双熟悉的白色眼睛,他一时竟发不出任何声音。这个仓库是不是太冷了,把他冻出幻觉了?

“想我们了吗?”也是熟悉的一个露着可怖尖牙的笑,身体被柔软的黑色液体包裹起来,久违的安全感让他的眼睛酸涩疼痛。

“嗯。”

埃迪眨着眼睛,任由眼泪肆意流淌。

♡♡♡♡♡♡♡♡♡♡♡♡♡♡♡♡♡♡♡

没辽。

真的狗血吧

评论(14)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