氮气(看置顶谢谢)

链接没了请看置顶文章
复活了,链接掉了不补

【德哈】时间时间你慢慢来(五)【开虐慎】

啦啦啦大虐来了这一章是缓冲大家准备好…
其实艾葵尔的英文发音听起来更像艾丝葵尔……算了不管了
你们要时刻记得设定什么的是我瞎掰的在我这什么都有可能!【笑】

——————正文开始——————
艾葵尔虽然身体孱弱,但依旧很顽强的活了下来,哈利刚刚抱到她的时候还担心了很久她这么轻能不能挺过这个冬天。
但是艾葵尔做到了,她迎来了出生后的第一个春天。
艾葵尔一岁时好动极了,马尔福庄园的花园充分满足了这个好奇的小宝宝,她似乎非常喜欢花园里的花,而且这些花也很亲近她,以至于哈利和德拉科四处找最后在花园找到被玫瑰花遮掩却丝毫没有被刺伤的睡的正香的她。
斯科皮第一次看见摇篮里小小的,含着自己的大拇指睡着的小妹妹,瞬间就被击中心脏。
“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斯科皮在内心大喊,这就是沉睡在血液深处的妹控血统的觉醒吧(笑)这时候艾葵尔醒了,歪头看见摇篮边有个人,脸上的神情千变万化,艾葵尔看着和德拉科神似的斯科皮,真的把他当成德拉科,挥着小手咿呀咿呀的坐起来,扶着摇篮的栏杆想要站起来,结果手一滑,从摇篮里摔了下来!刚刚从陶醉中回过神的斯科皮看见这一幕吓了一跳,不自觉的扑出去接住了艾葵尔,自己充当肉垫,两只小包子就这么一起摔到地上。
斯科皮顾不上后背的疼痛,赶紧低头检查自己的小妹妹有没有受伤,正好撞上一对异色的眼瞳。
艾葵尔罕见的同时继承了德拉科灰蓝色的眼瞳和哈利鲜绿色的眼瞳,但头发依旧是马尔福经典色,现在已经长出来短短的一层毛了。现在这双眼睛正看着斯科皮,眼里满满的婴孩特有的欢快,艾葵尔口齿不清的咿呀咿呀着,小手抱着斯科皮的脖子,咯咯咯的笑了起来。斯科皮抱紧他可爱的小妹妹,在心里默默发誓要保护她一辈子。
系统提示:斯科皮·马尔福升级为斯科皮·真·妹控·马尔福。获得新技能为「谁动我妹妹阿瓦达伺候!」
斯科皮几乎所有时间都和艾葵尔待在一起,两只小包子几乎像韦斯莱双胞胎一样形影不离,以致艾葵尔说的第一个名词不是爸爸不是妈妈,而是口齿不清但软软的“斯叩比~”,德拉科和哈利都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了。
斯科皮十一岁的时候,霍格沃茨来了邀请信。当斯科皮在霍格沃兹专列上看着艾葵尔牵着哈利满脸泪水的朝他挥手时,差点忍不住打开窗户跳下火车跑回站台把艾葵尔抱着哄着告诉她他哪儿都不去。但是这不可能。斯科皮狠下心,撇过头不看窗外,狠狠的把眼泪逼了回去,他知道,要更好的保护妹妹,他需要更加努力,学会更多东西,而学校是他唯一的选择。
不出意料的,斯科皮被分到了斯莱特林。
在斯莱特林的环境熏陶下,斯科皮变得越来越像德拉科,马尔福式假笑,在女同学中的矜持有度,甚至学会隐藏自己的感情,就是我们俗说的,面瘫。不过这些虚伪假面在艾葵尔面前尽数崩塌,在艾葵尔的笑脸面前,斯科皮总能找到最真实的自己。
很快,艾葵尔也接到了霍格沃兹的入学邀请,她跟着斯科皮一起前往学校。一路上都在和斯科皮聊天,或者看书,其他人的搭讪都被斯科皮阻止或被艾葵尔礼貌但又凌厉的回绝了。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礼仪的学习,这个爱动的小宝宝逐渐变成了安静沉稳的女孩,时间的蜕变也渐渐使她褪去婴儿的模样,显露出继承于哈利的面容,特意留长的刘海遮住了绿色的右眼,及肩金发用蓝色的发带束在脑后,看过的人无不唏嘘赞叹,又是一个美人胚子。
自从在学校门口和哥哥分开,艾葵尔·真·兄控·马尔福就一直冷着脸,拒人千里之外的女王气息扑面而来,搭配上气鼓鼓的小脸,激起了路过的一干学哥的征服欲。此时在大厅等候新生入场的斯科皮猛的一激灵。
带新生进场的依旧是麦格教授,艾葵尔看到这个老教授就对她没来由的讨厌,让她想起来咬坏她一片郁金花的野猫。
麦格教授把艾葵尔从对猫的深深厌恶中拉出来“艾葵尔·马尔福。”艾葵尔信步走上台阶,坐在圆凳上“嗯……你很勇敢……也非常聪明……是个合格的格莱芬多……但也谋定而后动,也是很好的一个斯莱特林……”勇敢?!是指她偷偷骑妈妈的扫把吗?!哦不我想和哥哥一个学院!艾葵尔暗自惊讶,她还以为分院帽会像分父亲和哥哥一样毫不犹豫的把她分到斯莱特林呢!“我想去斯莱特林。”艾葵尔低声说,“嗯……我尊重你的选择,小姑娘,你也的确会是个很好的斯莱特林。”分院帽大声宣布“斯莱特林!”艾葵尔狡黠的一笑“其实我觉得我有可能也会是一个好格莱芬多。”说完欢快的小跑下台阶,在欢呼声中坐到斯科皮身边早就为她准备好的位置上。

——————正文结束——————
我有没有说过我对蛇院的好感比狮院高?放心我不会黑狮院的不过完全狮院党慎嗯
正式开始咯【死神笑】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