氮气(看置顶谢谢)

链接没了请看置顶文章
复活了,链接掉了不补

【德哈】时间时间你慢慢来(七)【真·开虐】

继续继续
看虐要严肃

————正文开始————
艾葵尔从来没有觉得天那么黑,她几乎什么都看不到。眼前只有她眼睁睁的看着哥哥发出四分五裂救了妈妈以后被另一根触手贯穿腹部,身形一晃坠入海里的映像,像是卡带一样不断回放。她发了狂似得尖叫着冲向坠落的斯科皮,不停对阻碍她的触手发射死咒,金色的发丝被雨打湿,附着在她脸上,泪水混着雨水流过嘴角,在嘴里化开苦涩。她的脑海里只剩下斯科皮坠落前回头对她惨然一笑和微乎其微的一声
“快,逃。”
哈利顾不上大脑还未褪去的眩晕感,冲下去追艾葵尔,浑然没有发现支起身体露出血盆大口的巨怪和向他大喊的德拉科
“轰!”
巨怪张嘴盖过了四个人,扑在海面上,德拉科在被兜进巨怪嘴里时抱住了哈利,龙翼将两人护在中间,严严实实的包住了蜷缩的两人。进到海怪嘴里,德拉科立刻感觉到一阵阵钻心的疼痛从身后的龙翼传来“该死,这怪物的唾液有强烈的腐蚀作用……”全身的魔力被迅速抽干,德拉科在失去意识前,只来得及给早已昏迷的哈利施了一个保护咒。
德拉科是被摇醒的。明明是盛夏,周围却那么冷。
模糊的眼里一片血色混着金色“爸爸……快起来……唔咳……”德拉科感觉到有什么粘腻的东西滴到他的脸上 听见了艾葵尔的声音,他费力的支起身体,视野渐渐清晰,远处那个巨怪哀嚎着扭动只剩下一半的身体,渐渐沉入海里。艾葵尔倒在他的腿上,嘴角不停溢出鲜血,努力的偏着头露出血红的眼睛,虚弱的看着他。
血红的眼睛!
德拉科瞬间清醒了,他的艾葵尔浑身浴血,一双和他一样的黑色龙翼从少女单薄的后背突兀的伸出来,正无力的垂在地上,微微抽搐着,一条龙尾躺在艾葵尔身后的冰面上,艾葵尔全身布满龙鳞,有许多地方都脱落了,涔出黑红的血,右手毫无生气的垂着,还握着一只折断的魔杖,那是斯科皮的魔杖。“艾葵尔!你怎么……”德拉科抱着艾葵尔,发现艾葵尔的魔力几乎枯竭“别问这个……咳快去救哥哥和妈妈……”艾葵尔打断德拉科,吃力的抬起左手指着不远处躺在冰面上的两个身影,垂下手咳出一口血后皱着眉头闭上了眼睛。德拉科抱起艾葵尔,摇摇晃晃的走向那两个人影。
德拉科觉得自己的心跳几乎要停止了。
哈利和斯科皮躺在一起,从血液滴落的痕迹来看,这都是艾葵尔一个人从海里面把他们拖上浮冰的,斯科皮腹部的洞还在流血,艾葵尔的魔力只能使用暂时抑制出血过多和伤口恶化的治疗咒,而哈利的呼吸缓慢而轻微,身上有几处被烧伤的伤口,但还有心跳,昏迷的哈利仍皱着眉,发紫的嘴紧紧抿着。
中毒!
艾葵尔应该是再三斟酌才决定剩下的魔力甚至透支魔力唤醒自己来救哈利。
德拉科气的几乎要捶裂脚下的冰面,当初他不答应出游就是因为哈利在生艾葵尔时遭到重创的心脏落下病根,已经经受不了再一次重创!
他放下艾葵尔,给四个人一个保温咒,看身上还有什么可以使用的,幸运的找到一瓶白鲜,白鲜暂时抑制了斯科皮腹部和艾葵尔龟裂的龙鳞流血,哈利身上的烧伤也尽数愈合。但现在最麻烦的就是他没有魔杖,空间禁锢术依然有效,魔力也不够,再这么拖下去,且不说斯科皮和艾葵尔,哈利必死无疑!而且斯科皮和艾葵尔的伤不赶紧处理也会有性命之忧!
德拉科突然眼睛一亮,马尔福家族的求救魔咒!德拉科抬起手,小声呢喃出一串咒语,几个发着蓝色幽光的小球从他的眼睛里钻出来,飘落在他的手心,聚集到一起后像泡泡一样消失。忽然德拉科感到一阵铺天盖地的心悸,强烈的不安感袭来,他猛的抓住哈利的手。
冰凉的像那时候一样。和那时一样恐惧带着海水的冰冷从脚底漫上大脑,溺水般的窒息感再次包围了德拉科,这种感觉他已经十三年没有感觉到了。德拉科抱起哈利,却发现他身下的一片血迹,德拉科像是被人打了一棍,难道……德拉科用魔力检测,果然在哈利的小腹感受到了一团暖黄色的光,但忽明忽灭,几乎失去生机。德拉科赶紧注入魔力,小心的把那一团暖光保护起来。
救援迟迟不来,德拉科又发了一次求救,用仅存不多的魔力激发龙血,用巨大的龙翼把哈利和孩子们护在怀里。他真的无能为力,只能听天由命,等待救援。第一次,他为自己的无力感到无比的憎恨。他只能靠着缓慢恢复着的魔力维持一家人的生命火花。
但是最终他们等到了。
可是斯科皮和艾葵尔没有等到。
他们从德拉科的庇护下爬出来,看着没有尽头的冰原,又回头看着依偎在一起的父母,不约而同的做了一个决定。
最终赫敏眼尖的发现了海面上一点模糊的红色,才发现如此大的一片海域有一个强大的忽略咒和混淆咒。
被送到圣芒戈的哈利和德拉科几乎停止呼吸,而斯科皮和艾葵尔的血只剩下不足一半,在死亡的边缘徘徊。

他们手牵手躺在父母身边,用血染红了冰原。

他们知道红色是最醒目的颜色,血的味道也不会因为任何咒语而被忽视。但魔力枯竭迫使他们不得不选择了这种方法,拯救他们的父母和那个他们还不知道存在的弟弟。

他们终究还是舍不得离开父母和这个他们还没看够的世界,顽强的活了下来,但可能永远不会醒来了。

黑袍男人从死人堆砌的墙边抬起头,黑斗篷遮掩的脸隐约露出一个嗜血的笑,苍白的右手握着的新月镰刀上的鲜血顺着弧度滑下,滴着他的脚边,刀锋闪着冷峻的寒光。
“欢迎光临地狱门。”

————正文结束————
有人告诉我虐身很难受
有人告诉我虐心更难受
如果我把它们放在一起呢?
据说那是高虐的『奥义』,
无人能逃出生天。
我选择尝试。

评论(8)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