氮气(看置顶谢谢)

链接没了请看置顶文章
复活了,链接掉了不补

【萨杰】阴谋(上)

cp:阿曼多·萨拉查×杰克·斯派洛,黑珍珠(拟人)×沉默玛丽(拟人)

萨拉查与玛丽是兄妹,贵族家庭,父母常年在国外工作。
杰克与黑珍珠也是兄妹,父母双亡,法律监护人是吉布斯。

原本叫《别惹妹控》因为写跑题于是干脆换了个名字

不知道能不能更完系列。

——————————GO!!

“你刚刚说什么?!”佩尔猛地转过身,推了一把后面叉腰站着的玛丽。

“我说,你哥就是个小混混!”已经气的面颊通红的玛丽被推的向后一倒,幸亏有围观的人扶住了才得以站稳,旁边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也啧啧称奇,能让家教优良,举止优雅的『沉默玛丽』,玛丽·萨拉查大动肝火的也只有这位在加勒比高中出了名的『黑珍珠』,佩尔·斯派洛了。

“闭嘴你个娇生惯养的大小姐!我哥哥才不是什么小混混!”佩尔上前几步,瞪着被人扶住的玛丽,眼里像是冒了火。

“就是!前几天我还看见他在街上和一些不三不四的人走在一起!那身大学校服也不知道是哪里偷来的!”玛丽甩开搀扶着她的手,挺直腰板和佩尔直视,父母的严厉教导里从来没有低声下气这一点。

“那是哥哥的朋友!不是不三不四的人!我哥哥就是加勒比大学的学生!正正规规考进去的!”佩尔也不畏惧玛丽的视线,即使哥哥并没有给她树立过什么坚毅的学习形象,但在保护心爱东西的面前,哥哥从来都不会屈服。哥哥是她的最爱,她当然不容许任何人诋毁他。“倒是你那个色鬼哥哥……也是加勒比大学的……用钱搞进去的吧,有钱人了不起哈?上次见到他就对着我色眯眯地看……不知道存了什么心!”佩尔叉着腰,毫不示弱。

“呵?就你这种没脸没胸没屁股的货色兄长也看得上?你当你是谁呢?”玛丽环胸抬着下巴,一副傲然的样子,“怕不是做梦没醒吧?”

“你……!”两个女孩同时抬起了手,挠脸抓头发的架势势不可挡,战争一触即发——“咳!”一个男人站在台阶上大声咳了一下,在场的所有人都向他看去。“看什么看?赶紧回教室去!谁上课,扣学分!”声音中气十足,走廊里立刻鸟兽皆散,“佩尔·斯派洛!玛丽·萨拉查!跟我来办公室!”男人转身离开,两个差点就随着人流溜回教室的少女叹息着跟上前去。

“巴博萨爷爷……”“你们别这么叫!”男人一拍桌子,两个少女立刻闭紧嘴巴,焉儿吧唧地看着巴博萨气呼呼地坐下,站在书柜上的猴子对着她们俩尖锐地大笑。

“说了多少次了?不要吵架不要打架!”“巴博萨爷爷我错了!”两个少女异口同声地说道,意识到后狠狠地互瞪一眼,接着气呼呼地撇开头,动作一致的像是镜面反射一样。

“别爷爷爷爷的!叫校长!”巴博萨摇了摇头,看着两个还在斗气的少女,“好,既然这样,就把你们的监护人都叫过来,我们好好说一下你们最近那些破事!”

“不行!”两个少女又是异口同声,连一下坐直的动作都同步的让人不免以为是事先安排好的。“我的父母可是很忙的!他们现在还不在国内呢!”玛丽抚了抚裙角的皱褶,瞥了一眼坐在一旁的佩尔“这种小事……他们才不会出面呢。”

佩尔无视玛丽投来的轻蔑目光,急吼吼地像是要从椅子上跳起来“……说真的?吉布斯?你知道他就是法律上的……”

“好了闭嘴!”被少女们吵的心烦的巴博萨又一拍桌子,他不是不想温柔地对待女士,只是这两个小丫头老是不安生,背后的人又偏偏是那两个不好惹的,他指了指玛丽,“给我一个可行的方案。”“那就让兄长来吧。”玛丽无视掉旁边大吵大闹为什么让玛丽出方案的佩尔,“随便也让某些人看看我的兄长,开开眼界。”

“哼!那我也会让我哥来的!”佩尔嚯地站起身,俯视着玛丽。玛丽不堪低人一等,也站起来瞪着佩尔。

“你走着瞧!”

“咳咳!”办公桌后的巴博萨撑着桌面,“好,你们回去吧。不过呢,学分照扣。”

两个骄傲跋扈的少女瞬间没了脾气。

放学后,校园的某角落。

“玛丽,怎么样,还疼吗?”不久前还大打出手的两个少女正并肩坐在石凳上,亲密的像是姐妹一样。

“没事,倒是你的脸,看看这伤,留疤了怎么办!”玛丽轻轻碰了碰佩尔脸侧一条浅浅的抓痕,已经结了痂。“没事的啦!身上比这严重的更多呢!”佩尔皱了皱脸,倒不是疼,就是玛丽的手碰上来时有些痒。

“哎,你还好意思说?女孩子的身体都不好好保养……身上那些也就算了,脸上留疤了怎么办?”玛丽侧身从书包里找出一盒药膏,打开后用手指给佩尔涂上然后细细抹匀,“这是我让人买回来的膏药,涂了以后好的快也不会留疤,你收好。”说罢就塞在佩尔手里。

“你又乱买东西!我不需要这个啦,伤口这种东西今天好了明天又有的。”佩尔抬手又要塞回给玛丽,玛丽挡住了她的手。“到处都是疤痕没人要你的哦!”“不还有你吗!”佩尔笑嘻嘻地凑过去亲了一口玛丽的嘴角。

玛丽眨眨眼,没什么表示,脸颊却迅速地飞红一片,丝毫没有一点『沉默玛丽』的可怕气场,而笑的调皮眼里却一片温柔的佩尔也根本不见『黑珍珠』的影子。

如果现在有人看见这一幕一定会吓的下巴掉到地上砸出一个大坑来。没错,佩尔·斯派洛和玛丽·萨拉查并不是表面看上去那么死对头,她们是一对情侣。

那为什么今天要如此大打出手恶语相向呢?一切都有原因,而起源就是玛丽和佩尔的两个哥哥,阿曼多·萨拉查和杰克·斯派洛。

她们想撮合他们。

因为玛丽和佩尔在一起了,如果要搞定玛丽的父母,第一关先要笼络哥哥们,那么最有效最事半功倍的方法就是撮合他们。更何况玛丽已经向佩尔透露阿曼多对杰克似乎有点意思,佩尔也从侧面打听到杰克是吃阿曼多这种类型的。

所以这次见面实际上是安排好的“相亲”。

阿曼多和杰克在同一所大学,应该早就有所来往,两个少女旁敲侧击中发现两个哥哥对对方并不是十分留意,没有赞赏也没有诋毁,只是杰克时不时会被值日的萨拉查抓到违纪行为。所以应该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开端,她们会让两个哥哥在即将到达学校时收到事情解决可以不用出面的消息,等他们折返时,再让他们碰面。

两个妹妹认识甚至已经走到恋人这一步,两个哥哥毫无发觉,而妹妹们酝酿的阴谋,才刚刚开始。

tbc

小心心和小蓝手是更文的动力,评论是精神的食粮♡

评论(17)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