氮气(看置顶谢谢)

链接没了请看置顶文章
复活了,链接掉了不补

【毒埃】寄生虫的五十种死法

改编自歌曲《50 ways to say goodbye》

太带感了吧……我要是会画画我一定搞个手书

惊天大刀警告

————————————

我的心脏已经麻痹

我的头脑已经混乱不堪

早知道我就该走捷径

你曾说这是命中注定

错误全在我 而与你无关 

说再见倒是为我着想

这样是很潇洒

但若我的朋友问及你的去处 我会这么说

它乘的火箭坠毁了

在厨房里偷薯球被灶台烧死了

坠入装满巧克力的搅拌机里了

帮帮我 帮帮我 我从来都不擅长分手

它被摁在重金属乐队的音响上

却没人能救它一命

我退掉了我买给它的所有巧克力

 

帮帮我 帮帮我 我已经编不出谎言 

无法想出你的死因

我的心脏仍然感受着那种刺痛

你曾是我的一切

总有一天我会找到像你一样的共生体 

也许它会觉得我是它的超级英雄

而不是摩托车

你怎么能在赎罪日上离我而去

这样是很潇洒

但若我的朋友问及你的去处 我会这么说

它被生命基金的漂亮总裁抓走了

被暴乱吞了

被一辆追捕车撞飞了

帮帮我 帮帮我 我从来不擅长分手

它在医院里迷失了方向

泡氧气浴淹死了

在东区黑店吃人头到撑死

帮帮我 帮帮我 我已编不出谎言

无法想出更多你的死因

我想和你过一辈子 今生今世永不分离

我想要成为能和你一起赴死的爱人

可是你却不愿意

这样是很潇洒

但若我的朋友问及你的去处 我会这么说

这样是很潇洒

但若我的朋友问及你的去处 我会这么说

它乘的火箭坠毁了

在厨房里偷薯球被灶台烧死了

坠入装满巧克力的搅拌机里了

帮帮我 帮帮我 我从来都不擅长分手

它被摁在重金属乐队的音响上

却没人能救它一命

我退掉了我买给它的所有巧克力

帮帮我 帮帮我 我已经编不出谎言

它被生命基金的漂亮总裁抓走了

被暴乱吞了

被一辆追捕车撞飞了

帮帮我 帮帮我 我从来不擅长分手

它在医院里迷失了方向

泡氧气浴淹死了

在东区黑店吃人头到撑死

帮帮我 帮帮我 我已编不出谎言

无法想出更多你的死因

因为你已经确确实实

死在那场大火里了

评论(9)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