氮气(看置顶谢谢)

链接没了请看置顶文章
复活了,链接掉了不补

【德哈】时间时间你慢慢来(一)

哟我又来开坑了( •̀∀•́ )umm脑洞大了总得填一填对不对?╮(╯▽╰)╭
今天这篇专门用来瞎扯淡的嗯可以忽略嗯
只有我这么勤奋的人才会上课码文嗯(认真听课!)
战后
糖糖糖无限放糖然而有虐
生子
剧情各种混乱各种跳跃
也许有h
设定什么都是我瞎扯的

——————正文开始——————
好久好久以前,有三兄弟,他们一起旅行,来到一条大河边,河水汹涌,无法通过,但是没关系,他们都是巫师。三兄弟拿出魔杖,一条桥很快横跨大河连接对岸。
正当他们准备过河时,一个穿黑斗篷的男人拦住了他们,是死神。过去有很多人溺死在河里,而三兄弟却没有,死神觉得自己被戏弄了,他很生气。但他突然决定和三兄弟玩玩,他装出恭敬的样子,赞叹了三兄弟的法术,并许诺给他们一人一个礼物。
老大是个好战的人,他向死神索要强大的力量,死神用身边的接骨木给他做了一支魔杖然后给了老大。
老二想玩弄一下死神,他要求死神给他起死回生的力量,死神在河中捡了一块石头,赋予石头复活的力量并给了老二。
老三是个谦卑的人,他礼貌的向死神道谢,并希望离开这个地方,不受死神追赶。死神很不情愿的把自己的隐身斗篷割下一块给了老三。

在旅馆,老大用接骨木魔杖杀死了一个和他起了争执的巫师,他惊异于魔杖的强大,他四处炫耀他的强大和魔杖的威力。一天夜里,一个巫师偷走了老大的魔杖并杀死了他。
死神满意的带走了老大
老二回到家,把手中的复活石转了三圈,他那因疾病死去的心爱姑娘出现在他面前,他欣喜若狂,把姑娘娶回家。但这个姑娘并不爱他,整天郁郁寡欢,最终再次死去。老二也因无法承受这样的心灵折磨而上吊自杀。
死神满意的带走了老二
至于老三,死神找了他很多年也没有找到,他懊恼万分却又无能为力。
当老三到了不得不死亡的时候,他像接待老朋友一样接待了死神,并把隐身衣传给自己的儿子,微笑着跟死神离开人世。

哈利合上书,听着怀中均匀的呼吸声,摸了摸熟睡的儿子的头发,他有着和德拉科一样的铂金发色,而那双和哈利一样的,翠绿的眼眸不知道在梦境中看到什么了呢。
“晚安,斯科皮”哈利熄了灯,转身走向书房。
那里还亮着灯,德拉科撑着额头翻看文件,反手就捉住了轻悄悄进来的哈利,他抬起头,灰蓝色的眼睛看向哈利时充满爱意与宠溺,却也掩不住深深的疲惫。德拉科轻轻把哈利拉过来,哈利顺从的贴近德拉科,让他把头搁在他的腹部。
“这里变得柔软了”德拉科温柔地抚摸的哈利的小腹,另一只手搂住了他的腰。“毕竟里面住了一个小宝贝,总不能让ta住的太难受”哈利笑着揉了揉德拉科一向打理的很整齐的金发,另一只手搭在他的肩上“我觉得我需要早点休息”哈利眨了眨祖母绿的双眼“而且我不想一个人睡”德拉科勾起嘴角,顺势把哈利打横抱起“的确,你需要充足的睡眠”说着抱着哈利走向卧室。

——————正文结束——————

我是勤劳的小蜜蜂~(ฅ>ω<*ฅ)

评论

热度(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