氮气(看置顶谢谢)

链接没了请看置顶文章
复活了,链接掉了不补

讲道理,她就算不写也没对不起谁,毕竟原著已经很精彩了,剧拍成什么样子也不是她决定的。

耐心点,理智点。

沈清行🐳:

这几天我一直想说,大家催番外的时候请不要在皮皮的日常or非镇魂相关的内容下刷镇魂求番外。

不要不要千万不要。

皮皮已经答应会写了,修完手中的简体稿就写,你在皮皮其他内容的微博/lof下条条刷镇魂有什么意义呢?皮皮的书粉又不全是镇魂女孩。

特别是昨天杀破狼的广播剧,皮皮转的那条下面各种刷镇魂。人家发糖,挨住你们什么事了?

求您别这样ok,真是受不了了,有点素质吧。自家书粉吵起来,还在皮皮的评论区吵,何必呢?

本来亲妈就没必要为剧版结局收拾烂摊子,我们书版结局好着呢,HE大团圆。不要一副皮皮就该给你写番外的样子行吗?她又不欠你的。

占tag歉,希望各位扩扩。

再说一遍,不要去皮皮的日常or非镇魂相关的内容下面刷镇魂求番外!求番外就去皮皮答应写番外的那条下面!


评论

热度(668)